浙江惊现“小龙女” 梅海舞剑爆红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 近日,一组拍摄于浙江绍兴柯桥区王坛镇香雪梅海的照片中,一个女孩白衣胜雪,潇洒舞剑,容颜娇美动人,吸引了众多网友。不少人说,“简直是小龙女啊。”

王坛是一个赏梅胜地,号称“十里梅廊”,是华东地区连片面积最大的梅园,每到梅花盛开的季节,都会吸引当地众多游客。

今年27岁的“小龙女”,网名叫“沐沐莹”,真名叫金莹。生活中,金莹喜欢古风,总是用一张张古风相片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金莹说,拍摄古风写真的念头已经有好几年了,如果能拍摄一组这样的照片,不仅能记录下青葱岁月,还能把王坛宣传出去。

2月21日,正是王坛梅花盛放的季节,金莹自费1000多元,把摄影师带到了王坛镇东村,拍摄了这组照片。金莹还把照片晒到自己的朋友圈,说“我是沐沐莹,我在香雪梅海,我为王坛代言。”

这条朋友圈网贴迅速被转发,不少人打听,照片里的女孩是谁,照片是在哪里拍的?还有不少网友“求交往”。

金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王坛的美景,她说,王坛是浙江省养生福地特别推荐地区,东村万亩梅林是浙江最美森林,香雪梅海还被誉为中国十大花海很美。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