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克魯茲隔空對罵 金凱瑞譏諷「阿獃與阿瓜」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最近,在美國總統競選當中,共和党參選人川普竟然扯上好萊塢喜劇名星金凱瑞(Jim Carrey)。因為川普與克魯茲相繼用金凱瑞主演的片名譏諷對手,而金凱瑞也終於忍不住曬出《阿獃與阿瓜》的劇照回敬:「別把我扯進去。」

日前,共和党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克魯茲(Ted Cruz)在社交網站上隔空對罵。川普先把克魯茲的頭像合成在「王牌大騙子」(Liar Liar)的電影海報上,文中寫著,「王牌大騙子重拍該由誰主演?是希拉里還是克魯茲?」

而克魯茲則隨即把川普的肖像放在《一個頭、兩個大》的海報中,文中寫著:「我有能力將任何事變成我想要的結果,不要冒險讓今年11月的(總統選舉)投票出現這出新片。」

在2人競選交戰中,金凱瑞終於忍不住,19日也在推特上傳出《阿獃與阿瓜》的海報,只是把2個傻瓜主角換成川普跟克魯茲。海報中寫著:「對川普和克魯茲而言,每天都不需要用腦。」

金凱瑞還發文稱,「喂,傻瓜,別把我扯進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