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克鲁兹隔空对骂 金凯瑞讥讽“阿呆与阿瓜”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最近,在美国总统竞选当中,共和党参选人川普竟然扯上好莱坞喜剧名星金凯瑞(Jim Carrey)。因为川普与克鲁兹相继用金凯瑞主演的片名讥讽对手,而金凯瑞也终于忍不住晒出《阿呆与阿瓜》的剧照回敬:“别把我扯进去。”

日前,共和党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克鲁兹(Ted Cruz)在社交网站上隔空对骂。川普先把克鲁兹的头像合成在“王牌大骗子”(Liar Liar)的电影海报上,文中写着,“王牌大骗子重拍该由谁主演?是希拉里还是克鲁兹?”

而克鲁兹则随即把川普的肖像放在《一个头、两个大》的海报中,文中写着:“我有能力将任何事变成我想要的结果,不要冒险让今年11月的(总统选举)投票出现这出新片。”

在2人竞选交战中,金凯瑞终于忍不住,19日也在推特上传出《阿呆与阿瓜》的海报,只是把2个傻瓜主角换成川普跟克鲁兹。海报中写着:“对川普和克鲁兹而言,每天都不需要用脑。”

金凯瑞还发文称,“喂,傻瓜,别把我扯进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