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世界公認的人體特異功能 你知道嗎?(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現代科學往往難以解釋人的特異功能,但是卻真實存在。目前公認的人體特異功能有特異致動、人體非眼圖像識別、遙視、透視、預測、心靈感測等六種。

1、特異致動:具有這種功能的人可以使密封在玻璃瓶中的目標突破空間障礙,移動到玻璃瓶之外。高速攝影機已經清晰地拍攝了全過程。

2、人體非眼圖像識別:這種功能使人不通過肉眼,而經由人體的耳朵、手指等其他部位識別顏色、圖像、文字等。中國科學院生物生理研究所的葉鋅銓1982年進行的定量實驗證明了此功能的存在。

3、心靈感測:無需感官器官,兩人之間可單向或雙向地傳遞心靈思想訊息。日本學者本山博士的實驗證明,意志力可以通過電磁波無法通過的房間,成功傳遞給被實驗者。實驗還顯示,志趣相投者的心靈感應更明顯。

4、透視:無需通常的感覺器官,有此功能者可獲知障礙物內部的狀態。1930年,美國學者J.B. Rhine在美國杜克大學超心理學實驗室(parapsychology laboratory)用25張ESP卡(不同形狀圖樣的卡片)進行了八萬五千餘次的實驗,把卡片隨機抽出來,他自己預先也不知道卡片內容,然後要求被試驗者用透視功能確定卡片上的圖案,發現被測試者的成功機率遠遠大於隨機機率,證明透視是存在。

5、遙視:運用此功能可精確描述不曾造訪地點的景物或事件。60年代美國非營利性研究機構SRI International公司的「攝影員」試驗證實這一功能。功能人被集中在測試地點,這些攝影員被派往全美各地或國外,記錄某一特定時間在其周圍環境看到的人物和事件。功能人被要求描述某一位攝影員看到的事物。整個試驗保持了極好的隨機性,結果證明某些功能人的描述與實際情況驚人地相似。

6、預測:能預知未來發生甚麼事件或是否發生。最著名的實驗是卡林頓的繪畫實驗,完全被隔絕的被試驗者可以成功地描述卡林頓按照隨機原則在過去和將來的繪畫。法國醫學家奧斯蒂做了椅子實驗,被實驗者可以在幾小時前,成功地說出經由抽籤隨機決定坐在位子上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