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世界公认的人体特异功能 你知道吗?(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现代科学往往难以解释人的特异功能,但是却真实存在。目前公认的人体特异功能有特异致动、人体非眼图像识别、遥视、透视、预测、心灵感测等六种。

1、特异致动:具有这种功能的人可以使密封在玻璃瓶中的目标突破空间障碍,移动到玻璃瓶之外。高速摄影机已经清晰地拍摄了全过程。

2、人体非眼图像识别:这种功能使人不通过肉眼,而经由人体的耳朵、手指等其他部位识别颜色、图像、文字等。中国科学院生物生理研究所的叶锌铨1982年进行的定量实验证明了此功能的存在。

3、心灵感测:无需感官器官,两人之间可单向或双向地传递心灵思想讯息。日本学者本山博士的实验证明,意志力可以通过电磁波无法通过的房间,成功传递给被实验者。实验还显示,志趣相投者的心灵感应更明显。

4、透视:无需通常的感觉器官,有此功能者可获知障碍物内部的状态。1930年,美国学者J.B. Rhine在美国杜克大学超心理学实验室(parapsychology laboratory)用25张ESP卡(不同形状图样的卡片)进行了八万五千余次的实验,把卡片随机抽出来,他自己预先也不知道卡片内容,然后要求被试验者用透视功能确定卡片上的图案,发现被测试者的成功概率远远大于随机概率,证明透视是存在。

5、遥视:运用此功能可精确描述不曾造访地点的景物或事件。60年代美国非营利性研究机构SRI International公司的“摄影员”试验证实这一功能。功能人被集中在测试地点,这些摄影员被派往全美各地或国外,记录某一特定时间在其周围环境看到的人物和事件。功能人被要求描述某一位摄影员看到的事物。整个试验保持了极好的随机性,结果证明某些功能人的描述与实际情况惊人地相似。

6、预测:能预知未来发生什么事件或是否发生。最著名的实验是卡林顿的绘画实验,完全被隔绝的被试验者可以成功地描述卡林顿按照随机原则在过去和将来的绘画。法国医学家奥斯蒂做了椅子实验,被实验者可以在几小时前,成功地说出经由抽签随机决定坐在位子上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