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兩歲女童溺死 母親被控謀殺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布魯克林週日晚間,一名2歲女童在家中洗澡時溺水,送醫後不治身亡。今天,女童死因已確定,孩子的母親被控謀殺。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2歲女童鄭美迪(Melody Pheng, 音譯)被查明是溺水而亡,死因屬於他殺。母親林立(Li Lin)被控二級謀殺、誤殺以及有傷害兒童的行為。

據警方消息,女童的父親30歲,母親24歲,兩人還有一個4歲的兒子,但案發當晚,被警方發現脖子上有青紫瘀傷,已被兒童局帶走。然而,夫妻兩人沒有任何家暴案底。

據鄰居介紹,兩個孩子在今年年初才來紐約。大兒子是插班進入學前班上學的。她不認為夫婦兩人有虐待孩子的傾向。
鄰居 李女士:“他們家對小孩都是很好的,過年都陪小孩在院子裡玩。都是很好的父母。應該是意外了。這個媽媽心裡肯定也是很難受的。”

女童的父親沒有被控任何罪名。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