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两岁女童溺死 母亲被控谋杀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布鲁克林周日晚间,一名2岁女童在家中洗澡时溺水,送医后不治身亡。今天,女童死因已确定,孩子的母亲被控谋杀。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日落公园2岁女童郑美迪(Melody Pheng, 音译)被查明是溺水而亡,死因属于他杀。母亲林立(Li Lin)被控二级谋杀、误杀以及有伤害儿童的行为。

据警方消息,女童的父亲30岁,母亲24岁,两人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但案发当晚,被警方发现脖子上有青紫瘀伤,已被儿童局带走。然而,夫妻两人没有任何家暴案底。

据邻居介绍,两个孩子在今年年初才来纽约。大儿子是插班进入学前班上学的。她不认为夫妇两人有虐待孩子的倾向。
邻居 李女士:“他们家对小孩都是很好的,过年都陪小孩在院子里玩。都是很好的父母。应该是意外了。这个妈妈心里肯定也是很难受的。”

女童的父亲没有被控任何罪名。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