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申請!安省從2016年開始對全省低收入家庭實行電費扶持退款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最近有關安省低收入家庭福利的消息真的是停不下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新的補助項目叫做「安省電費扶持項目(OESP)」,是由安省能源局資助的項目,全省年稅後收入5萬2及以下的家庭任何時間都可以申請。

安省能源局官網給出的信息來看,申請家庭除了要有電費帳單帳號並且達到項目劃定的低收入標准以外,還要在申請時上報所有家庭成員的姓名、生日和社保卡(SIN)號碼或臨時納稅號碼。安省能源局會以申請家庭的申請時間為准,對其前24個月的報稅情況向加拿大稅務局進行核對後,根據每個申請家庭擁有的家庭成員人數,在收到申請的6-8周之內給以不同額度的退費。

而對於許多家庭因為某些特殊或不可避免的原因使用電量超過正常水平,比如說用電取暖或有家庭成員依靠制氧機和呼吸機維持生活的家庭,則有更高的退款額度。

由於退款的額度也受到家庭成員數的影響,所以每個申請的家庭的成員每年均須在相同地址住滿6個月或更久。

這項扶持計劃是以最多24個月為單位申請的,就是說申請通過後,按照OESP項目將按照申請家庭每個月應退的額度乘以24個月進行退款。所以每個家庭每兩年需要從新申請,如果家庭收入或成員數等影響退款額度的因素有變化,或者搬離原住址的,申請家庭也需要從新遞交申請。

當然了,不管是退款也好扶持也罷,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的。安省電力局在官網上表示,從2016年的1 月1日開始,全省每個電力帳戶將會多繳大約9毛3來支持此項目,而每個商業用戶則會多繳大概$2-$4。

其實這個項目申請從去年10月底就開退了,今年1月份開始就聽說那些「早鳥」們已經陸續的開始收到錢了,小編也是慢了一步哇,所以不知道的朋友也要抓緊了,網上申請和郵寄都可以。

對了,還要提醒大家一句,一定要把申請要求的所有內容提供完整,不然人家不會開始受理的,除非你把信息補全。

官方也提供了熱線咨詢和代理申請服務點,有任何不明白的都可以上官網查詢或打電話問。官網網址點這裡

大家都別再拖了啊,早申請早拿錢!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