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申请!安省从2016年开始对全省低收入家庭实行电费扶持退款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最近有关安省低收入家庭福利的消息真的是停不下来,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新的补助项目叫做“安省电费扶持项目(OESP)”,是由安省能源局资助的项目,全省年税后收入5万2及以下的家庭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

安省能源局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申请家庭除了要有电费账单账号并且达到项目划定的低收入标准以外,还要在申请时上报所有家庭成员的姓名、生日和社保卡(SIN)号码或临时纳税号码。安省能源局会以申请家庭的申请时间为准,对其前24个月的报税情况向加拿大税务局进行核对后,根据每个申请家庭拥有的家庭成员人数,在收到申请的6-8周之内给以不同额度的退费。

而对于许多家庭因为某些特殊或不可避免的原因使用电量超过正常水平,比如说用电取暖或有家庭成员依靠制氧机和呼吸机维持生活的家庭,则有更高的退款额度。

由于退款的额度也受到家庭成员数的影响,所以每个申请的家庭的成员每年均须在相同地址住满6个月或更久。

这项扶持计划是以最多24个月为单位申请的,就是说申请通过后,按照OESP项目将按照申请家庭每个月应退的额度乘以24个月进行退款。所以每个家庭每两年需要从新申请,如果家庭收入或成员数等影响退款额度的因素有变化,或者搬离原住址的,申请家庭也需要从新递交申请。

当然了,不管是退款也好扶持也罢,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的。安省电力局在官网上表示,从2016年的1 月1日开始,全省每个电力账户将会多缴大约9毛3来支持此项目,而每个商业用户则会多缴大概$2-$4。

其实这个项目申请从去年10月底就开退了,今年1月份开始就听说那些“早鸟”们已经陆续的开始收到钱了,小编也是慢了一步哇,所以不知道的朋友也要抓紧了,网上申请和邮寄都可以。

对了,还要提醒大家一句,一定要把申请要求的所有内容提供完整,不然人家不会开始受理的,除非你把信息补全。

官方也提供了热线咨询和代理申请服务点,有任何不明白的都可以上官网查询或打电话问。官网网址点这里

大家都别再拖了啊,早申请早拿钱!

(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