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瞄准香港商務人士 休息室業務方興未艾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全新連鎖式休息室已經於2月22日在香港中環、灣仔及尖沙咀正式揭幕。這種休息室讓任何人都有機會從繁重的工作暫時抽身,在寧靜舒適的私人歇息空間內補充精神,為身體及思維充電15至60分鐘,而價格只需40到139港元。

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工作時間長,工作環境緊張,讓上班族難以找到喘息空間。大多數人會選擇到咖啡館或快餐店休息,但那裏擁擠的空間和嘈吵的環境,讓人難以放鬆。

創建這項新業務的劉嘉偉表示,休息室的靈感來自一個介紹巴西的電視節目,那裏設有類似於膠囊酒店的休息室,供客人在下午時間稍作休息。這種「午休」的習慣在歐洲也很普遍。

香港的休息室融合機場貴賓休息室的概念,讓到訪者能在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7點之間選擇休息時段,暫時遠離繁忙的工作。客人可預約休息時間,包括15分鐘、30分鐘、45分鐘和60分鐘。休息30分鐘或以上會額外提供10分鐘享用茶點時間。更便宜的選擇則是在吊床上小睡片刻。

目前的3處商務型休息室位於市中心主要商業區,鄰近辦公室、商業及展覽中心,包括中環13間、灣仔8間、尖沙咀9間。每位客人會被安排到獨立房間,室內禁止使用電話和擴音器。房間以大地色系為主調,配以木紋、流線型和皮革等設計元素,加上音樂、燈光及熏香,營造輕鬆自在的休息環境。休息椅也被精心設計,以保證舒適。房內提供充電器、插座、Wi-Fi、耳機、智能平板、拖鞋、眼罩、服務鈴等。

每處都提供頭等休息室和商務休息室兩種選擇。前者空間較為寬敞,設有躺臥式休息椅及座椅,並有專人奉上咖啡、茶、果汁、曲奇、蛋糕、糖果等茶點;後者的客人則可到室外的開放休息空間享用茶點。接待處提供電視、報刊、打印機、傳真機、復印機等服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