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哪裡去?谷歌告訴你加拿大十大浪漫之地

【新唐人2016年02月12訊】本週末,加拿大人迎來一年中最浪漫的節日——情人節谷歌地圖評出了加拿大十個最浪漫的地點,供情侶們參考。

曼尼托巴省丘吉爾市(Churchill, Manitoba)被譽為「世界北極熊之都」,你可以放心地在廣袤而美麗的北極,觀賞這種瀕臨滅絕的動物。最重要的是,現在的季節最適合觀賞北極光。不過你一定要注意保暖,那裡二月份的平均溫度接近零下25攝氏度。

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安大略省):是世界著名的旅遊景點,擁有壯麗景色,尤其冬季結冰形成的冰瀑布,別有一番情調。是一個受歡迎的求婚和拍攝婚紗照的現場,也是許多加拿大人度蜜月的地方。

班夫國家公園(Banff,阿爾伯塔省): 坐落在加拿大落基山脈之間,是加拿大的第一個國家公園,聯合國認定的世界遺產,有著田園詩般的特別情調。可以遠足、划船、騎自行車和滑雪。

拉夫(Love,薩斯喀徹溫省):還有比「Love」更浪漫的地方嗎?這個古樸的村莊已經獲得國際認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送他們的結婚請柬,情人節卡片,更多被轉發到最終目的地之前與浪漫面向郵戳蓋章。

惠斯勒國家公園(Whistler,BC省): 景色優美,是一個滑雪勝地。惠斯勒神奇的黑梳山(Blackcomb),讓你的愛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老魁北克城(Old Quebec,魁北克省):省會。歷史可以追溯到1608年,這個歷史悠久的法國殖民社區,擁有像歐洲一樣的鵝卵石街道,兩側小酒館和精品店林立。

布雷頓角高地(Cape Breton Highlands,新斯科舍省): 這個加拿大東海岸的國家公園,有崎嶇的峽谷、高原和海岸壯觀的景色。

佩吉斯科夫(Peggy』s Cove,新斯科舍省):這個海濱小村是東海岸的一顆寶石,以其雄偉的燈塔和令人驚嘆的古地貌著稱。

聖約翰斯市(St. John』s,紐芬蘭省):是紐芬蘭省會。這個風景如畫的大西洋海濱城市,街道兩邊的的房屋豐富多彩,是本地特色之一。

伊卡律特(Iqaluit,努納武特地區):是努納武特地區首府,是體驗狗拉雪橇的好地方。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