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傳有幾大變革 或配先進藍牙無線耳機(視頻)

【新唐人2016年1月11日訊】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7一直備受眾果粉期待。有關iPhone 7是否配備無線藍牙耳機的傳聞,已是紛至沓來。而隨著相關消息的熱傳,iPhone 7的外形設計也逐漸浮出水面。下面帶你來了解,iPhone 7最有可能的幾大變革。

iPhone 7將配備藍牙無線耳機

據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的iPhone 7,將配備無線設計的藍牙耳機,即左右耳機都沒有配線。這是iPhone 7最大的變化之一。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iPhone 7配備的藍牙耳機,外型有點類似Motorola的Moto Hint或Bragi的雙耳式耳機設計,耳機內設有按鈕,可以啟動Siri語音控制功能,也可以接通電話。不過耳機不會設計迷你USB充電孔,充電需要通過內建2顆可回充電池的充電盒。

2014年,蘋果以30億美元收購了Beats Electronics。有人認為,借此機會,蘋果會在iPhone 7配備的藍牙耳機上搭配Beats Electronics的技術。

報導還指出,去年10月,蘋果新註冊了一個名為AirPods的商標。外界猜測,該商標有可能成為iPhone 7無線藍牙耳機的專屬名稱。

無線耳機是一種較新的技術。它必須克服諸多工程和設計上的問題,像是藍芽無線電信號不能通過耳塞,從人的左耳穿越至右耳。目前有Bragi和Skybuds這兩家公司在該技術上佔據領先地位。

不過,蘋果去年僅在研發上的支出,就高達80億美元。龐大的經費足以使它研發出優質的無線耳機。只是iPhone 7的藍牙無線耳機並非基本配備,而可能會單獨出售。

iPhone 7可能的外形設計

而對於iPhone 7的外形設計,消息人士在9to5Mac上表示,直到現在,蘋果公司還沒有最後確定。雖然沒有最後確定,但也有了一點眉目。

據機殼廠商透露,對於iPhone 7,蘋果公司正在測試3種不同的設計款式,比如更輕薄的設計,也有可能更類似iPhone 6s的備用機殼設計。

曾有媒體報料,iPhone7會取消3.5mm 規格耳機插口,改為配備藍牙無線耳機。對此有人估計,蘋果可能改用蘋果自家all-in-one傳輸連接埠Lightning connector。如果是這樣,那麼iPhone 7將有可能變得更薄,比iPhone 6s/6s Plus的7.1mm再減少1mm。

華爾街日益擔心,蘋果的iPhone恐將首次面臨業績衰退。因此,它需要全新的設計,來重燃消費者的興趣。

iPhone 7的音訊功能

關於iPhone 7的音訊功能,也不斷有消息傳出。據FastCompany近日透露,iPhone 7內建的微型麥克風,將具備噪音消除功能。這一功能或採用英國Wolfson Microelectronics的技術,使iPhone 7的語音控制功能Siri,能支持無線通話和無線通訊的條件。

9to5Mac網站的爆料,被認為頗具參考價值。去年10月,9to5Mac率先引述多個消息來源說,蘋果大平板iPad Pro將在去年11月11日(美國時間)開賣,結果屬實。

去年12月初,9to5Mac又進一步爆料稱,蘋果計劃今年3月舉行新品發布會,屆時可能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而新4吋iPhone 6c也有機會一併現身。

這一切爆料屆時是否應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