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內廉價航空2月12日開張 最低票價$89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總部設在溫尼伯的加拿大航空公司NewLeaf Travel蓄勢待發,將於2月12日在國內的五個省份,共七個機場正式開始運營。

據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 Canada)報導,NewLeaf Travel屆時將推出在$89和$149之間的超低單程票價,並且包括了所有的稅費。

但是,乘客要為額外服務付費,包括選擇座位、隨身行李、優先登機以及飛行中的零食等等。

覆蓋的五個省份是:新斯科舍省,安大略省,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薩斯喀徹溫省和曼尼托巴省。

NewLeaf Travel對小機場情有獨鍾,因為與大型國際機場相比更為悠閑,停車費更便宜,託運行李更加高效。

這7個城市的小機場包括:

哈利法克斯(Halifax, N.S.)
漢密爾頓(Hamilton, ON.)
溫尼伯(Winnipeg, Man.)
里賈納(Regina, Sask.)
薩斯卡通(Saskatoon, Sask.)
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 B.C.)
基洛納(Kelowna, B.C.)

NewLeaf Travel表示,它計劃每週會有兩到三個航班飛往每個目的地,使用由其合作夥伴Flair Airlines提供的五架波音737-400s飛機。每架飛機可搭載約150名乘客。航班中途不會停靠。

該公司計劃把重點放在休閑度假航班,不會運行每日航班,但以後會逐步增加飛機和航班數量。

為節省成本,NewLeaf Travel只通過其官網和電話售票。

官網網址:http://flynewleaf.ca

電話訂票:204-888-BOOK

營業時間:9:00AM-5:00PM(ET.)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