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内廉价航空2月12日开张 最低票价$89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总部设在温尼伯的加拿大航空公司NewLeaf Travel蓄势待发,将于2月12日在国内的五个省份,共七个机场正式开始运营。

据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 Canada)报导,NewLeaf Travel届时将推出在$89和$149之间的超低单程票价,并且包括了所有的税费。

但是,乘客要为额外服务付费,包括选择座位、随身行李、优先登机以及飞行中的零食等等。

覆盖的五个省份是:新斯科舍省,安大略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斯喀彻温省和曼尼托巴省。

NewLeaf Travel对小机场情有独钟,因为与大型国际机场相比更为悠闲,停车费更便宜,托运行李更加高效。

这7个城市的小机场包括:

哈利法克斯(Halifax, N.S.)
汉密尔顿(Hamilton, ON.)
温尼伯(Winnipeg, Man.)
里贾纳(Regina, Sask.)
萨斯卡通(Saskatoon, Sask.)
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 B.C.)
基洛纳(Kelowna, B.C.)

NewLeaf Travel表示,它计划每周会有两到三个航班飞往每个目的地,使用由其合作伙伴Flair Airlines提供的五架波音737-400s飞机。每架飞机可搭载约150名乘客。航班中途不会停靠。

该公司计划把重点放在休闲度假航班,不会运行每日航班,但以后会逐步增加飞机和航班数量。

为节省成本,NewLeaf Travel只通过其官网和电话售票。

官网网址:http://flynewleaf.ca

电话订票:204-888-BOOK

营业时间:9:00AM-5:00PM(ET.)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