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州房地產市場火熱 投資居住佔優勢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12月5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了年度頒獎和會長換屆遊船晚宴,吸引了眾多政商名流出席。現場,南佛羅里達州建商協會會長以及權威地產開發商,對於南佛州房產發展狀況及未來計劃進行說明,我們一起來了解。

目前中國資金大舉進入海外市場,尤其是美國市場進行房地產投資,比起紐約、洛杉磯等地產發展相對飽和的城市,邁阿密和南佛州的新興房地產市場,具有更大的投資及發展潛力。

新任南佛州建商協會會長Ben Solomon:「對於邁阿密和南佛羅里達的開發商來說,目前是最好的時機,我們致力於打造新的產業,包括高樓大廈、獨棟別墅、連排別墅等等。我們也很希望在南佛羅里達這邊的項目,有更多的中國資金投入,並且和更多中國人進行商業合作。」

瑞聯集團,榮獲南佛州建商協會頒發的2015最佳開發商獎,具有成熟的經營模式和多樣化的選擇空間,無論是居住還是投資,堪稱業界權威。

瑞聯集團副總裁Al Zichella:「我們與邁阿密最大的地產商合作,經營各種類型的房屋,從可負擔住房到高級condo,以及商品房租賃,還有社區多用途房產,我們在這些領域上做得很成功。」

霍頓是南佛州建商協會的前任會長,特別推薦投資者在邁阿密地區尋求商機。

綠色建築公司總裁Richard Horton:「住房市場強勁發展,仍然有很多開發商在興建condo,也與市場需求有關。邁阿密地區獨具優勢,我認為在這裡發展商業很不錯,也是人們置業的首選之地,我們的服務在全美也是遙遙領先。」

邁阿密的房產供應量也十分充足,開發商擅長預測市場發展趨勢,併進行量化型建設,而且價格也相對低廉。

威瑟社區有限責任公司總裁Harry Weitzer:「我們目前正在蓋一百棟連排公寓,其中60棟已售出,還有42棟待售,價格從30萬到40萬。」

南佛羅里達州建商協會會員,共同打造邁阿密以及南佛羅里達州的新興地產市場,七十年來為佛州地產業的蓬勃發展,作出卓越貢獻。

新唐人記者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