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州房地产市场火热 投资居住占优势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12月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了年度颁奖和会长换届游船晚宴,吸引了众多政商名流出席。现场,南佛罗里达州建商协会会长以及权威地产开发商,对于南佛州房产发展状况及未来计划进行说明,我们一起来了解。

目前中国资金大举进入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进行房地产投资,比起纽约、洛杉矶等地产发展相对饱和的城市,迈阿密和南佛州的新兴房地产市场,具有更大的投资及发展潜力。

新任南佛州建商协会会长Ben Solomon:“对于迈阿密和南佛罗里达的开发商来说,目前是最好的时机,我们致力于打造新的产业,包括高楼大厦、独栋别墅、连排别墅等等。我们也很希望在南佛罗里达这边的项目,有更多的中国资金投入,并且和更多中国人进行商业合作。”

瑞联集团,荣获南佛州建商协会颁发的2015最佳开发商奖,具有成熟的经营模式和多样化的选择空间,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堪称业界权威。

瑞联集团副总裁Al Zichella:“我们与迈阿密最大的地产商合作,经营各种类型的房屋,从可负担住房到高级condo,以及商品房租赁,还有社区多用途房产,我们在这些领域上做得很成功。”

霍顿是南佛州建商协会的前任会长,特别推荐投资者在迈阿密地区寻求商机。

绿色建筑公司总裁Richard Horton:“住房市场强劲发展,仍然有很多开发商在兴建condo,也与市场需求有关。迈阿密地区独具优势,我认为在这里发展商业很不错,也是人们置业的首选之地,我们的服务在全美也是遥遥领先。”

迈阿密的房产供应量也十分充足,开发商擅长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进行量化型建设,而且价格也相对低廉。

威瑟社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Harry Weitzer:“我们目前正在盖一百栋连排公寓,其中60栋已售出,还有42栋待售,价格从30万到40万。”

南佛罗里达州建商协会会员,共同打造迈阿密以及南佛罗里达州的新兴地产市场,七十年来为佛州地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新唐人记者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