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活摘器官 女兒孤身維權遇奇緣(下)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采訪報導)上海航空公司的原職員江莉,日前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集會并發言,她講到父親江錫清在重慶市被活摘器官,在父親還有體溫的情況下,又被活體火化。江莉此前在大陸揭露真相、維權上訪將近七年,因此被中共多次關押和打壓,也被丈夫拋棄,工作也被解除,她在上海隻身一人依然不放棄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一次在上海街頭遭遇政府人員圍攻毆打,她正處於無助的時候,終於有人敢於站出來捨身相救,並與政府叫板。這位男子的出現竟然上演了一段奇緣,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

男子漢氣慨感動了江莉

江莉聽到王建偉這樣的聲音也非常震驚,因為曾經有兩個維權律師——北京市億嘉律師事務所律師張凱和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律師李春富,也是為正義站了出來,到重慶調查江錫清活摘器官的真相,但最後的結果是兩位律師被中共關押,並遭受吊銬毆打等酷刑折磨,引起社會人士和境外輿論的譴責,國際社會也通過此事件高度關注中共活摘器官問題。

現在又出現一個敢於公開與邪惡勢力叫板的正義人士,如何不叫江莉感動和擔心!

江莉和王建偉當天都自費去了醫院,江莉問道:「為何要不顧自身安危相救?」

王建偉回答道:「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政府人員公然用暴力圍攻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從哪個角度也看不下去啊!」

在上海航空公司後勤部工作的王建偉對同一單位江莉隻身維權的事早有所聞,但對政府施行暴力和許多事情也難以相信,特別是活摘器官。江莉這次被綜治辦的公開圍攻,就發生在離他住家不遠的地方,正好又被王建偉目睹了全過程,許多不敢相信的事實,也就在這公開的暴力中得到印證。

王建偉的捨身相救令江莉永遠忘不了,江莉在接受采訪中說:「王建偉的出現,改變了我的命運,也改變了王建偉的世界觀,他明白了許許多多被中共掩蓋的真相。」

江莉作為一個孤身女人,在這樣的風雨飄搖中,王建偉的出現使她難免沒有一絲依靠和寄託的嚮往,何況王建偉也是離婚的單身,更有一種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胸襟。但是理智告訴她:不可有這種非份之想。

她害怕給王建偉帶來不斷的麻煩。此前,江莉的前夫因為江莉和她家人修煉法輪功的事,從一家公司保衛科科長降為一名普通門衛,又在政府的各種壓力下,特別是父親被活摘器官的事件發生後,前夫在政府要求「堅持黨性」的原則下和各種壓力下,被迫選擇與江莉離婚。

江莉也被開除了工職,僅僅靠微薄的低保過日子,更沒法撫養前夫身邊的孩子,還隨時面臨被打壓關押的危險。但王建偉卻完全不在乎江莉的處境,他抱著一個信念,就是要保護江莉,不願意看到她再受到任何傷害和被政府流氓的暴力毆打,他需要保護江莉,他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與江莉共同維權。

王建偉表現出的一種大無畏精神和男子漢的氣慨令江莉無比感動,他們最終走到了一起。

控告江澤民

江莉和丈夫王建偉共同走上了維權之路,他們多次去北京上訪,也深入民間徵集簽名。江莉回到老家重慶江津講父親死亡真相,還深入民間找村民述說自己的父親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得到民眾普遍的同情,沒幾天就徵集到五百多人簽字和蓋手印,以此表達對中共的譴責。

今年5月,海內外掀起控告江澤民的大潮,在大陸的江莉也不例外,6月下旬,江莉和幾名遭受江澤民集團迫害的受害者去了北京最高法院遞交控訴狀,江莉除了本人一份控告江澤民訴狀外,還有一份是替父親江錫清寫的一份控告江澤民訴狀,但遭到高法拒絕收取,官方解釋他們只收取郵件,不必進京遞交,僅回到家裡郵寄就可以了。

前來遞交控訴狀的人都明白官方是出于維穩的需要,因控訴江澤民是一個龐大的群體,中共非常害怕被迫害的冤民們涌向北京。江莉就在北京郵寄了二份控告江澤民的訴狀,第二天回到上海後,果然收到了最高法院的回執。

而上海當地民眾公開控告江澤民後,都被官方問話,官方顯得很無奈的解釋稱,沒辦法,是上面指派下來問話的,主要是來核實一下是否遞交了訴江狀。大家都會正面回答,江澤民是這場迫害的首惡罪人,要求對江繩之以法。

江莉說,盡管上海是江澤民的老巢,目前江澤民在上海的勢力也與從前大不一樣。許多官場上的人都明白江澤民難逃被清算的命運,都在考慮站隊問題。

江莉在社會上講真相時談到控告江澤民的事,許多民眾贊同說,他們無法容忍一個漢奸、賣國賊曾經統治了中國,僅站在愛國的立場上,大家都應該站出來控告這個賣國賊、控告這個天下最大的巨貪家族。

江莉的丈夫王建偉也不甘寂寞,他從新唐人、大紀元等媒體了解到許多真相,退出了中共組織,最近他將以常人的身份控告江澤民和他家族的貪腐、控告江澤民賣國、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控告江澤民活摘器官等等。

江莉說,在國內為父親被活摘器官的事奔波了七年,但仍然沒有得到申冤,江莉他們還掌握了重慶官方自爆活摘器官做標本的錄音,及相關的一些證據,但各級官員都沒有一個敢于堅持正義,為江家作主。因此最終想到了去國外講真相,向國際社會述說父親的遭遇。

王建偉認為,幫助法輪功學員是非常榮幸的事,王建偉對江莉去海外非常支持,並支持在重慶隨時受到打壓威脅的母親和姐姐也逃出大陸,在資金方面王建偉願意全全負擔。

江莉說,如果沒有王建偉的突然出現,沒有捨身相救的義舉,他們也許很難走到一起,在王建偉各方面的幫助和關心下,終於重新有了一個溫暖的家,有條件把自己的孩子從前夫那裡接過來一起生活,不過,目前孩子因為是信仰「真善忍」的家庭而導致政審過不了,不能進入航天方面的院校讀書。

最後江莉非常高興地對記者透露說,美國紐約的天氣開始變冷了,王建偉考慮剛到紐約的江莉還缺乏衣物和被子,打算即將從上海乘飛機來到紐約,給江莉帶來禦寒包裹和她喜歡吃的重慶特產等食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