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換柱 朱立倫首度向洪秀柱致歉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訊】國民黨週六就要召開臨全會,而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首次對於換柱風波,公開向洪秀柱表示歉意。不過,洪秀柱卻說,道不道歉不重要,她希望國民黨,遵守制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責無旁貸,是我努力不足,是我溝通不夠,我一定要向所有的黨員、同志表達致歉,也要向洪副院長對於發生這樣的情況做這樣不得不的一個決定,表達最高的歉意。」

國民黨週六就要開臨全會討論撤換洪秀柱總統提名資格,黨主席朱立倫身段放軟,決定要在週三中常會和臨全會當天,向洪秀柱表達歉意,而洪秀柱,直接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其實道歉不道歉不重要,我覺得遵守制度比較重要。」

洪秀柱婉拒接受道歉,喊話要國民黨遵守制度,國民黨立委也在下午院會休息時,特別向洪秀柱加油送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團結不一定能夠勝選,不團結那就真的是,黨就沒有希望了。」

派出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兩度向洪秀柱致歉,國民黨選情空前低迷,臨全會是朱立倫「不得不的決定」,只是決定臨全會日期當晚,洪秀柱又自爆,有五億換柱傳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有人說你要以大局為重,自行引退,這就完蛋了,現在外面在宣傳,說我啊,黨部跟我已經講好了,五億就退,五億,我只值五億啊?太少了啦,這實在是個笑話,這是對人格一個最大的污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就是因為一天到晚有人在說我,交換條件嘛。(不分區立委你會接受嗎)我不接受任何交換條件好嗎,早就說啦,沒有條件交換說。」

到現在還有回應不完的傳言,洪秀柱不耐轉頭不願多談,只希望在被換掉前,發表演說,為自己畫下一個光榮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