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全会换柱 朱立伦首度向洪秀柱致歉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国民党周六就要召开临全会,而党主席朱立伦,今天首次对于换柱风波,公开向洪秀柱表示歉意。不过,洪秀柱却说,道不道歉不重要,她希望国民党,遵守制度。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责无旁贷,是我努力不足,是我沟通不够,我一定要向所有的党员、同志表达致歉,也要向洪副院长对于发生这样的情况做这样不得不的一个决定,表达最高的歉意。”

国民党周六就要开临全会讨论撤换洪秀柱总统提名资格,党主席朱立伦身段放软,决定要在周三中常会和临全会当天,向洪秀柱表达歉意,而洪秀柱,直接回应。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其实道歉不道歉不重要,我觉得遵守制度比较重要。”

洪秀柱婉拒接受道歉,喊话要国民党遵守制度,国民党立委也在下午院会休息时,特别向洪秀柱加油送暖。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们团结不一定能够胜选,不团结那就真的是,党就没有希望了。”

派出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两度向洪秀柱致歉,国民党选情空前低迷,临全会是朱立伦“不得不的决定”,只是决定临全会日期当晚,洪秀柱又自爆,有五亿换柱传言。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有人说你要以大局为重,自行引退,这就完蛋了,现在外面在宣传,说我啊,党部跟我已经讲好了,五亿就退,五亿,我只值五亿啊?太少了啦,这实在是个笑话,这是对人格一个最大的污辱。”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就是因为一天到晚有人在说我,交换条件嘛。(不分区立委你会接受吗)我不接受任何交换条件好吗,早就说啦,没有条件交换说。”

到现在还有回应不完的传言,洪秀柱不耐转头不愿多谈,只希望在被换掉前,发表演说,为自己画下一个光荣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