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艦隊週 戰艦列隊經過金門大橋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作為舊金山艦隊週的重頭戲,10月9日11點左右,戰艦隊列緩緩駛過金門大橋,官兵們列隊甲板,向兩岸觀賞的民眾致意。

在巡洋艦聖喬治岬號(USS Cape St. George CG 71)通過後,導彈驅逐艦史託戴爾號(USS Stockdale DDG 106)、緝私艦布特威爾號(USCGC BOUTWELL, WHEC-719)、瀕海戰鬥艦科羅拉多號(USS Coronado LCS 4)和加拿大皇家海軍護衛艦卡爾加里號(HMCS Calgary FFH 335)依次通過金門大橋駛進舊金山灣。

作為艦隊週的重要活動,艦隊巡遊吸引了很多民眾和遊客到金門大橋海邊近距離觀看美國海軍的風采。戰艦上海軍陸戰隊的官兵和水手在甲板上列隊,向岸邊觀賞的民眾致意。

各艘戰艦駛抵碼頭後,民眾10號到12號可以免費登船參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