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舰队周 战舰列队经过金门大桥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作为旧金山舰队周的重头戏,10月9日11点左右,战舰队列缓缓驶过金门大桥,官兵们列队甲板,向两岸观赏的民众致意。

在巡洋舰圣乔治岬号(USS Cape St. George CG 71)通过后,导弹驱逐舰史托戴尔号(USS Stockdale DDG 106)、缉私舰布特威尔号(USCGC BOUTWELL, WHEC-719)、濒海战斗舰科罗拉多号(USS Coronado LCS 4)和加拿大皇家海军护卫舰卡尔加里号(HMCS Calgary FFH 335)依次通过金门大桥驶进旧金山湾。

作为舰队周的重要活动,舰队巡游吸引了很多民众和游客到金门大桥海边近距离观看美国海军的风采。战舰上海军陆战队的官兵和水手在甲板上列队,向岸边观赏的民众致意。

各艘战舰驶抵码头后,民众10号到12号可以免费登船参观。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