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超跑與陸客大巴對撞 5人輕重傷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台灣南投日月潭中潭公路71公里處,今(11)日接近中午時,一輛保時捷跑車與遊覽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傷。分別為遊覽車上的3名陸客、小客車2人,受傷人員紛送往醫院治療。

疑因保時捷跑車超車時跨越中心線撞向對向遊覽車造成,過程中,保時捷前頭被撞得扭曲不堪。

據悉,保時捷車上是一對母女,駕駛是22歲的馬姓女子,載母親、59歲的朱姓婦人,兩人均重傷;而遊覽車有來自浙江奉化的8名女陸客,還有1名台灣導遊、1名台灣司機共10人,其中3名陸客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而遊覽車隸屬新亞裕通運有限公司,公路總局表示,遊覽車為2014年出廠,定檢正常且行政有效,今年曾有2次違規紀錄,另駕駛駕照正常,並無未結的違規紀錄。

新亞裕通運公司陳姓特助表示,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據觀光局通報,遊覽車上8名乘客是中國大陸浙江溪口旅遊集團來台踩線的業者,都是以自由行方式來台,今天臨時起意想到日月潭附近走走,想不到卻遇到這起驚魂對撞車禍。

身兼地陪的方正旅行社負責人方立宇表示,意外發生後,自己和另外2名陸籍友人就前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檢查,確定沒有受傷後隨即出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