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超跑与陆客大巴对撞 5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台湾南投日月潭中潭公路71公里处,今(11)日接近中午时,一辆保时捷跑车与游览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伤。分别为游览车上的3名陆客、小客车2人,受伤人员纷送往医院治疗。

疑因保时捷跑车超车时跨越中心线撞向对向游览车造成,过程中,保时捷前头被撞得扭曲不堪。

据悉,保时捷车上是一对母女,驾驶是22岁的马姓女子,载母亲、59岁的朱姓妇人,两人均重伤;而游览车有来自浙江奉化的8名女陆客,还有1名台湾导游、1名台湾司机共10人,其中3名陆客轻伤,送医后并无大碍。

而游览车隶属新亚裕通运有限公司,公路总局表示,游览车为2014年出厂,定检正常且行政有效,今年曾有2次违规纪录,另驾驶驾照正常,并无未结的违规纪录。

新亚裕通运公司陈姓特助表示,事故原因待警方调查。

据观光局通报,游览车上8名乘客是中国大陆浙江溪口旅游集团来台踩线的业者,都是以自由行方式来台,今天临时起意想到日月潭附近走走,想不到却遇到这起惊魂对撞车祸。

身兼地陪的方正旅行社负责人方立宇表示,意外发生后,自己和另外2名陆籍友人就前往埔里基督教医院检查,确定没有受伤后随即出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