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沒有種族的界限 20張暖心照告訴你(組圖)

在過去的50年的時間,傳統的家庭價值觀已經被推翻了,但是我們可以學習這些動物無私的愛,而且像這種跨越種族的親情時不時就會發生。雖然它們的種類不同,生活的條件也不同,但都證明了一個道理:愛是無私的。

在貝爾斯海灘位於維多利亞州,雷克斯,一隻德國牧羊犬,因為袋鼠媽媽車禍死掉了,所以它救了這隻4個月大的喬伊袋鼠。

在烏干達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一隻獅子把這隻小羚羊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

在英國世界野生動物救助中心,這隻大丹犬和這隻小鹿從不分開。

當它的三隻小貓死掉之後,它就把愛全給了這兩隻小鴨子。

在英國的諾福克,這隻小貓從小和這些豬一起長大,它們甚至還會互相照顧。

在新西蘭,這個澤西奶牛做起了這兩隻小羊羔的臨時保姆。

在達爾馬提亞佐伊,這隻有斑點的羔羊把它當作了自己的母親。

英格蘭達文特里的下院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公園,這隻叫安娜的黑猩猩拯救了這隻小狗。

在愛荷華州農場,亨麗埃塔雞和格蒂鵝,一起收養了三個鴨子。

小獅子Zara的父母在劍橋郡的林頓動物園,所以很難會想到它們,在它被送去烏干達前,它一直都在照顧動物園園長,一隻叫阿尼的貓。

一隻叫Mac的德國牧羊犬,在照顧一隻被自己媽媽拋棄的越南大肚小豬。

動物園管理員教一隻叫Judy的孤兒狗,去照顧另一個可憐的小孤兒。

在南非海景獅子公園,一條叫Solo的三色邊境牧羊犬,在照顧土狼的孩子和老虎的孩子。

在動物保護區,這條叫莫里的狗,是這三隻獾的媽媽。

這隻一歲的母雞,每當這些狗狗的媽媽離開,它就會跳進它們的籃子里。

這隻叫Sugar的小貓,它的主人把一隻叫Chestnut的生病小松鼠,放在它的窩裡,在Sugar的幫助下,Chestnut很快恢復了健康。

這條叫傑斯的史賓格犬,撫養了那個不被自己母親餵養的孤兒羊羔。

這隻叫Valentine的雌孔雀,一次很意外的坐在了一顆鵝蛋上面,後來就把這隻小鴨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了。

這隻叫Summer的兔子,會照顧那些被主人帶回來的小貓。

這條叫Koa的金毛,在它舊金山的家外發現了一些小兔子,然後它就一直在照顧它們。

(以上圖片來源:網絡擷圖)

──轉自《看中國》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