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傑夫自曝器官移植「三大特點」 暗藏驚天罪惡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綜合報導)8月22日,在廣州舉行的中國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大會暨國際器官捐獻論壇上,中共首部《中國器官捐獻指南》正式發布。隨即,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再次在中共官方媒體為中共器官移植「洗地」,稱「每年30萬患者等待器官移植」,並稱移植器官「全球最便宜」。

外界注意到,這是繼今年三月披露周永康與器官移植黑幕的關聯後,黃潔夫再次就被世界譴責的器官移植黑幕表演「此地無銀」,為活摘器官驚天罪惡欲蓋彌彰。

黃傑夫自曝器官移植「三大特點」

黃潔夫另外一層身份是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黃潔夫稱,「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已停止死囚器官移植,2015年已實現捐獻案例1590例,大器官4414個。」

不過黃潔夫自爆,中共移植器官「全球最便宜」,「未來中國器官移植的費用,跟世界相比是最便宜、最可及的,而且是高質量的。」

黃潔夫自承,「2015年前,器官移植來源是依賴司法渠道,跟公民沒有關係,也提不上檯面,現在公民捐獻是公開透明的,費用問題就可以說出來了。」

報導「此地無銀」似的辯稱,曾經作為唯一系統性使用死囚器官國家,中國從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公民逝世後自願器官捐獻將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黃潔夫說中國器官移植跟世界相比有三大特點:最便宜、最可及的,而且是高質量。一向醫療水平馬馬虎虎的中國大陸,為何偏偏在移植領域達到如此高的水平呢?

有分析認為,實現這三點,必須具備以下條件。首先,有一個無本萬利的龐大的器官移植庫,自然最便宜;還得是一個活體器官移植庫,隨叫隨到,便於配型;當然,活體的器官,也就是最健康的,加之長期不斷練習純熟的器官移植醫療隊伍,再加上令世界望塵莫及的毫無道德倫理底線的體制保護下的科學研究,當然就能達到高質量。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被判刑的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2003年至2008年在擔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時,他成立了所謂「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開始對人體器官移植做研究。2006年9月17日,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還授予王立軍「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其頒獎成果之一就是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

王立軍在頒獎大會上「感言」:「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是我們多少人的努力。」也就是兩年中他們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

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泰斗、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生物倫理中心的主任亞瑟.卡普蘭教授稱,這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簡直「令人髮指」。因為注射藥物後這個人其實並不能馬上死亡,隨後的活體摘除其實就是「現場殺人、活取他們的器官」。

「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

以往中共極力的否認盜用死刑犯器官,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聲稱,「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蓄意捏造,欺騙輿論」。

國際間對於中共大量器官移植來源無法交代質疑聲浪不斷。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官方代表始承認中國摘取死刑犯器官。自此之後黃潔夫頻頻利用媒體向世界發布消息,直接、間接的一口咬定「中國器移植來源來自死刑犯」。

中共官方從極力的否認使用死囚器官到一口咬定器官來源是靠死囚,其用意何在?

據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的紀錄,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2013年4月10日「大赦國際」最新發布的2012年世界死刑狀況的年度報告,由於中共政府歷來對執行死刑的人數保密,無法得到準確數字,大赦國際估計,去年中國有數千人被處以死刑。而死囚器官還受「組織配型」、「冷缺血時間」、處決時間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過百分之三十。

此外,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3年中國的「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數字還是「0」,2006年僅有二十二位死者家屬同意捐出親人的器官。

在中共官方所說的死刑數量正以每年10%的速度下降中,以及在「活體捐贈」還沒甚麼影兒的2003-2006年,器官移植數量卻從幾千例陡增到一萬五到兩萬例,這突然升起的器官移植的蘑菇雲又是怎麼回事?

而從大陸官方公布的數據中顯示,每年實施全肝移植四千例(實際數據可能還會多出三至四倍),按照陌生人群20~30%的器官匹配率來算,必須從三至五個人中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器官,那四千個肝臟就至少需要從一萬二千至二萬個死刑犯中挑選。據國際人權組織調查,中國每年公布的死刑犯約在二千人左右,即使全部用上,也只能讓二千人做肝移植,那麼其餘的人又是從何處得到肝臟的呢?

從數據上的比對就可得知,光是靠死刑犯器官的模式根本不足以支持中國過去十年來的器官移植髮展軌跡。

2009年12月7日,長篇調查報告《「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在網上發表,報告以不爭的事實、全面的證據、精闢的分析揭露了中國大陸近年來突飛猛進增長的器官移植市場上令人髮指的黑幕。

2006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針對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象進行了多方調查,發表了調查結果《血腥的器官摘取–關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他們根據一些公開的數據,認為中國器官市場高速發展的幾年中,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是無法解釋的。該報告收集到了能夠證明指控的幾十類證據。

《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針對中共活摘器官之事,曾進行了三十多個證人採訪。葛特曼認為,中國摘取器官的罪行2006年達到高潮,現在仍然在繼續。按照葛特曼的信息,到2008年,最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摘取器官而導致死亡。葛特曼還發現,其他團體人士如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也成為活體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數量沒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多。

黃潔夫自爆「周永康與器官移植黑幕關聯」

2015年3月15日,《鳳凰衛視》推出《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的短片和文字,第一次公開把周永康和國際社會調查多年的器官移植黑幕聯繫在一起。

在問及「死囚犯」到底是什麼定義,到底哪些人被官方當成「死囚犯」而被摘取器官及器官移植的巨大利益分配時,黃潔夫說:「變得骯髒,變得說不清道不明,變成了一個為什麼特別敏感、特別複雜的區域,就是這個禁區,應該是去年是最關鍵的一年。」

黃潔夫接下來說:「沒有這個打老虎、打蒼蠅,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宣布取消這個,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黃潔夫還透露說:「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實際上這件工作是得到了上一屆的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的支持,這一屆得到了習主席跟克強總理的支持,不然是很難完成這件事情的。」

雖然黃潔夫極力掩蓋龐大的移植器官市場還有其他來源,但中共體制內許多高官是知道的。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公布的錄音證據,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前衛生部長白書忠去年9月向調查員透露,活摘器官的事是江澤民親自下令進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