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報警紀實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電】2015年8月6日晚上,我撥打了北京110報警,就我不堪其擾的11個月非人生活,各色騷擾、辱罵、毆打、投毒、非法侵入住宅、侵犯個人隱私、偷竊、砸門、踹門、非法散播個人信息及個人通訊內容、多次尋釁滋事……

110報警台交由事發地轄區派出所右安門派出所接警處理相關事宜。

大約21:30左右我被帶進右安門派出所內,該所警察把帶進問詢室,了解情況核實身份。我如實向警察陳述我自2014年8月28日入住至今的種種遭遇……

該所接待警察聽取了我的陳述,同時調閱了我的身份信息資料後,他的神情越來越凝重,問:「你為什麼上訪?」

我答:「無辜被停薪停職沒有手續沒有文書沒有分文……」

之後警察就說:「您反映的事情(11個月的遭遇)沒有依據我們不能受理。」

我說:「您給我出具不予受理通知書。」

警察說:「不能出具。」然後,拿著我的身份信息資料離開。

警察走後,我撥打了12345反映了同樣的問題。

再後來,我們駐京辦來了兩個人,把我接出派所,我自行離開。

8月7日,他們安排小姐淫聲浪語喧鬧無度,不讓睡覺不得安寧,無奈,我明天打算去派出所睡覺啦,有困難找民警,我面對地痞無賴式的騷擾和欺凌,只能依法請求派出所和警察救助,請關注事態發展,謝謝。

陝西康素萍

電話:13161821852

2015年8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