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报警纪实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电】2015年8月6日晚上,我拨打了北京110报警,就我不堪其扰的11个月非人生活,各色骚扰、辱骂、殴打、投毒、非法侵入住宅、侵犯个人隐私、偷窃、砸门、踹门、非法散播个人信息及个人通讯内容、多次寻衅滋事……

110报警台交由事发地辖区派出所右安门派出所接警处理相关事宜。

大约21:30左右我被带进右安门派出所内,该所警察把带进问询室,了解情况核实身份。我如实向警察陈述我自2014年8月28日入住至今的种种遭遇……

该所接待警察听取了我的陈述,同时调阅了我的身份信息资料后,他的神情越来越凝重,问:“你为什么上访?”

我答:“无辜被停薪停职没有手续没有文书没有分文……”

之后警察就说:“您反映的事情(11个月的遭遇)没有依据我们不能受理。”

我说:“您给我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

警察说:“不能出具。”然后,拿着我的身份信息资料离开。

警察走后,我拨打了12345反映了同样的问题。

再后来,我们驻京办来了两个人,把我接出派所,我自行离开。

8月7日,他们安排小姐淫声浪语喧闹无度,不让睡觉不得安宁,无奈,我明天打算去派出所睡觉啦,有困难找民警,我面对地痞无赖式的骚扰和欺凌,只能依法请求派出所和警察救助,请关注事态发展,谢谢。

陕西康素萍

电话:13161821852

2015年8月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