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綁架和踐踏「依法治國」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電】2015年7月9號(710大抓捕的前一天),房東奉命通知我不能住了,稱其也很無奈,是政府的大行動很重要,每次都是這樣的,凡是所謂敏感的日子(如會議召開、節日、紀念日、特殊活動等)來臨之前我必「被關懷」,當然每次「被關懷」的方式各不相同,但大同小異,隨心所欲,隨時隨地,騷擾、滋事、驅逐、斷網、投毒……

每次我都是一頭霧水,事後才知道,哦,原來如此我才會「被關懷」,例如,APCE峰會、法制日、人權日、聖誕節、元旦、兩會等。

2015年7.7前後我被選擇性斷網,710大抓捕至今網路遭遇瘋狂攻擊直至近幾日選擇性局部斷網,(目的是阻止我發言圍觀,熱切希望我走上街頭奔赴政府機關等地,最好違法或者過激……)。

我的房東曾經氣急敗壞叫囂著:「就是要斷你的網!我認為你不需要網路……」

2014年12月22號,房東通知我不能住了之後,於2015年1月4號下午,我在水房洗衣服期間,他們趁機非法潛入我的房間在我的水杯里投毒,致使我從18點至23點之間幾乎喪失意識,2次昏迷2次嘔吐1次大便失禁,幾乎喪命……

自我2014年8月28日入住以來他們無數次非法潛入我的房間,無視和踐踏法律的尊嚴,把《刑法》中的「非法潛入住宅罪」當做家常便。

2015年7月14號(昨天)在斷網的基礎上,安排一個小姐徹夜喧鬧不讓睡覺,我的正對門一直以來都是職業看守負責監視我的所有日常生活,當然他們換了好幾撥人了,幾乎不出房門,有人給送飯(供給待遇很優厚哦),還有專業的網管(網監),另外我的鄰居中有一部分人也肩負著監視我的責任,當然都拿報酬可不是免費的哦,起初有一部分知情人爭先恐後的邀我做他們的鄰居,都被房東拒絕了(我的房間是不允許調換的,我動遷會導致他們的監控設備要重新安裝調試,比較麻煩),房東經常會給他們開會部署工作和發放「勞務報酬(維穩經費)」當然,房東的上級也經常對房東這樣,我的事情在我們地下室是個公開的秘密。並且無數次給我下套,做夢都想把我給搞臭搞死或丟進大牢但未遂心愿。

他們一方面對我實施24小時全方位實時監控(監視居住),打著維穩的旗號實施犯罪且瘋狂非法,另一方面,我如果在家裡不出門,吃飯睡覺過日子,他們就跟瘋了似得不讓我安寧,如果我去相關部門申訴他們的違法行為,或者被抓到派出所、久敬庄、馬家樓等地,他們就會心花怒放(這是他們的獲利點和邀功的砝碼),並且不遺餘力的以各種方式和行為逼迫、激怒、慫恿我去給他們表功,從我被監視居住以來,我每次出現在政府的相關部門的幕後推手都是對我實施監視居住的一線維穩人員(在有關人員的授意下),我忍無可忍,實在不堪他們欺辱和騷擾,就如今天這份情況說明一樣迫不得已。

當然,斷網的另一個目的是讓我和外界失去聯繫,從而對我下黑手進一步實施犯罪並且是整個過程變成黑箱操作。因此,我再次聲明:我絕不不自殺自殘隱藏,我遭遇任何不測,均屬政府行為,請關注,謝謝。

陝西康素萍2015年7月1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