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绑架和践踏“依法治国”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电】2015年7月9号(710大抓捕的前一天),房东奉命通知我不能住了,称其也很无奈,是政府的大行动很重要,每次都是这样的,凡是所谓敏感的日子(如会议召开、节日、纪念日、特殊活动等)来临之前我必“被关怀”,当然每次“被关怀”的方式各不相同,但大同小异,随心所欲,随时随地,骚扰、滋事、驱逐、断网、投毒……

每次我都是一头雾水,事后才知道,哦,原来如此我才会“被关怀”,例如,APCE峰会、法制日、人权日、圣诞节、元旦、两会等。

2015年7.7前后我被选择性断网,710大抓捕至今网路遭遇疯狂攻击直至近几日选择性局部断网,(目的是阻止我发言围观,热切希望我走上街头奔赴政府机关等地,最好违法或者过激……)。

我的房东曾经气急败坏叫嚣着:“就是要断你的网!我认为你不需要网路……”

2014年12月22号,房东通知我不能住了之后,于2015年1月4号下午,我在水房洗衣服期间,他们趁机非法潜入我的房间在我的水杯里投毒,致使我从18点至23点之间几乎丧失意识,2次昏迷2次呕吐1次大便失禁,几乎丧命……

自我2014年8月28日入住以来他们无数次非法潜入我的房间,无视和践踏法律的尊严,把《刑法》中的“非法潜入住宅罪”当做家常便。

2015年7月14号(昨天)在断网的基础上,安排一个小姐彻夜喧闹不让睡觉,我的正对门一直以来都是职业看守负责监视我的所有日常生活,当然他们换了好几拨人了,几乎不出房门,有人给送饭(供给待遇很优厚哦),还有专业的网管(网监),另外我的邻居中有一部分人也肩负着监视我的责任,当然都拿报酬可不是免费的哦,起初有一部分知情人争先恐后的邀我做他们的邻居,都被房东拒绝了(我的房间是不允许调换的,我动迁会导致他们的监控设备要重新安装调试,比较麻烦),房东经常会给他们开会部署工作和发放“劳务报酬(维稳经费)”当然,房东的上级也经常对房东这样,我的事情在我们地下室是个公开的秘密。并且无数次给我下套,做梦都想把我给搞臭搞死或丢进大牢但未遂心愿。

他们一方面对我实施24小时全方位实时监控(监视居住),打着维稳的旗号实施犯罪且疯狂非法,另一方面,我如果在家里不出门,吃饭睡觉过日子,他们就跟疯了似得不让我安宁,如果我去相关部门申诉他们的违法行为,或者被抓到派出所、久敬庄、马家楼等地,他们就会心花怒放(这是他们的获利点和邀功的砝码),并且不遗余力的以各种方式和行为逼迫、激怒、怂恿我去给他们表功,从我被监视居住以来,我每次出现在政府的相关部门的幕后推手都是对我实施监视居住的一线维稳人员(在有关人员的授意下),我忍无可忍,实在不堪他们欺辱和骚扰,就如今天这份情况说明一样迫不得已。

当然,断网的另一个目的是让我和外界失去联系,从而对我下黑手进一步实施犯罪并且是整个过程变成黑箱操作。因此,我再次声明:我绝不不自杀自残隐藏,我遭遇任何不测,均属政府行为,请关注,谢谢。

陕西康素萍2015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