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客:強烈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鎮反式」抓捕律師!

從7月9至13日短短100小時內,中共對大陸維權律師實施全國性鎮壓,已有114名律師被刑拘傳喚、失聯。

這些為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弱勢群體、伸冤者及上訪者提供合法辯護、隨時準備坐牢的王宇、周世鋒、王全璋、黃力群、隋牧青、李和平、江天勇、張雪忠、李天天、薛榮民、秦雷等律師,是一群真正捍衛司法獨立、誓死維護憲法賦予公民權利、勇敢衝鋒在依法治國第一線的「死磕」律師!

他們是我的好同行,是我的好弟妹!我永遠與他們站在一起!他們是中國當代最可愛的護法「敢死隊」隊員!

他們何來之罪?何罪之由?中共為何懼之?為何如此病狂?

我作為一名僑居英國、現已退休的大陸專職律師,以此書面向中共提出最強烈抗議:

一、強烈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鎮反式」抓捕維權律師的暴力行為!

二、無條件釋放、解禁所有被抓、被傳喚、被騷擾律師!

三、儘快恢復他們合法有效的律師執業資格!

四、依法追究非法行為人的刑事責任和賠償受害人一切物質和精神損失!

五、在呼籲美國政府取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九月對美國訪問的請願信上聯署自己名字,以示抗議。

聯想那恐怖的上世紀50至51年,為保紅色江山,一夜間,中共全國抓捕十多萬、一次可槍斃上千名所謂國民黨殘餘,1年多便屠殺400多萬所謂反革命;為保三面紅旗,中共可讓4千萬人活活餓死;為黨內權爭,中共可讓億萬百姓文革浩劫;為保黨命,

中共六四屠殺成千手無寸鐵學生;為延黨命,中共任意活摘數萬名法輪功學員器官;

近日,為死保垂死中共政權,特意出台了國安法、刑法九次修訂案、網路法草案等,但都遭到大批良心律師、法律學者及廣大民眾10多年來前所未有的反對、抵制或重訂。

眾多律師直接參与多起例如內蒙呼格吉勒冤案的申訴、慶安徐純合槍殺案的討公道;為高瑜、伊力哈木、許志永、郭飛雄等人和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等人的無罪辯護的案件,都深得民心,頗受歡迎;

大陸律師為香港佔中、立法會否決人大決議;為台灣太陽花學運和九合一自由選舉的聲援和呼籲美國為首國際社會敦促中共改善人權記錄等展開一系列正義而正常行動,卻越來越引起中共高度恐慌和日益不安,在當前沒有周永康政法委的公安部的直接部署下,便倉促上演了以上這出可笑、可悲、可惡的「抓」劇,最終為了自救94歲的中共一息性命!

謊言和暴力是所有共產黨的兩大特徵。當謊言被揭穿、被抨擊無法再欺騙民眾後,緊接後盾的是濫用警察、監獄、法庭等國家機器和實施手銬、腳鐐、刑訊逼供、電視認罪等強制手段及故意通過走過場的先定後審、擺樣子的律師辯護和依上級批示作出的荒唐判決的一樁樁醜行!

這就是中共一黨的司法「黨立」!這就是中共獨裁的「依黨治國」!大陸目前的司法狀況,根本不是習近平嘴說的欺騙全世界的「依法治國」,而是徹頭徹尾的習近平一人治黨!共產黨一黨治國!

114名維權律師被抓證明:今天的中共正在步50年代鎮反後塵,一步一步地把維權律師當作國民黨殘餘關押,在非法剝奪他們所有權利、在竭力絞殺他們正義信念、在徹底毀滅他們獨立思想及完全斷絕他們生活後路。僅有一點不同,可能不敢冒然剝奪他們的生命。真是:一黨掌夠了,民眾看透了,中共做絕了,天滅中共不遠了!

中共是否想過,會有一天,中共自己被歷史押上審判台被國際公審時,誰為它辯護?

中共是否想過,會有一天,中共滅亡被送進墳墓時,誰為它刻寫墓碑?

沒有!不會有!「多行不義必自斃!」

只有:中共「鎮反式」抓捕律師之日,正是中共政權日趨走向滅亡之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