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首日出勤 威廉王子搭擋酷似凱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英國威廉王子,換新東家了。周一開始擔任救護直昇機飛行員。在救護組織任直升機師,與其他職員一樣要輪班工作,第一天便接到任務出勤。而與他一同出勤務是一名酷似妻子凱特的女軍醫木蘭(Gemma Mullen)。英國媒體盛讚,威廉和木蘭,將是無敵聯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首日上班被拍到,一名與他一同出任務的女軍醫木蘭,其外型與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極度相似,兩人不但身材高挑、一頭棕褐色的長髮甚至是五官都幾乎神似。


報導中說,這名女軍醫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同時擁有豐富的空中救援經驗。而威廉王子對於這份新的工作與夥伴,坦言感到相當興奮,並表示「期待能與這群優秀的夥伴共事」。

據了解,木蘭過去曾開救護直昇機,現在升職任醫生,由威廉接手開直昇機載她。

威廉換新工作,每天大約工作9.5小時,上班四天、輪休四天,有時須輪班工作,更可能要輪大夜班。而他工作賺得的薪資則捐給慈善機構。另外,他還必須從事皇室任務。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