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工作首日出勤 威廉王子搭挡酷似凯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英国威廉王子,换新东家了。周一开始担任救护直升机飞行员。在救护组织任直升机师,与其他职员一样要轮班工作,第一天便接到任务出勤。而与他一同出勤务是一名酷似妻子凯特的女军医木兰(Gemma Mullen)。英国媒体盛赞,威廉和木兰,将是无敌联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威廉王子首日上班被拍到,一名与他一同出任务的女军医木兰,其外型与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极度相似,两人不但身材高挑、一头棕褐色的长发甚至是五官都几乎神似。


报导中说,这名女军医除了拥有亮丽的外型,同时拥有丰富的空中救援经验。而威廉王子对于这份新的工作与伙伴,坦言感到相当兴奋,并表示“期待能与这群优秀的伙伴共事”。

据了解,木兰过去曾开救护直升机,现在升职任医生,由威廉接手开直升机载她。

威廉换新工作,每天大约工作9.5小时,上班四天、轮休四天,有时须轮班工作,更可能要轮大夜班。而他工作赚得的薪资则捐给慈善机构。另外,他还必须从事皇室任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