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提供學生暑假免費早午餐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暑假已經到來,紐約市學校系統的夏季免費早午餐,也正式開始發放了。民眾可以帶著孩子到哪裏領取呢?來了解一下。

根據紐約市學校膳食辦公室的信息:「學生夏季食品計劃」6月27日正式啟動,一直到9月4日,年齡在18歲以下的學生,都可以免費領取一份早餐或者午餐,不需要註冊,也不需要出示身份證件。

發放餐點的地點包括學校外丶圖書館丶公園丶政府樓附近等全市範圍內1000多個地點。查詢方式有四種:1,下載手機程序School Food;2,訪問http://www.schoolfoodnyc.org/網站;3,發送短信內容NYCMeals到877-877;4,撥打311查詢。

此外,還有四個固定地址的移動餐車,四個地點中,皇后區有兩個,一個是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111街停車場,(Flushing Meadow-Corona Park Zoo parking lot at 111th street)一個是羅斯福大道和103街交界處的可樂娜廣場(Corona Plaza at Roosevelt Avenue & 103rd street)。餐點一週7天供應,領取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3點。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