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提供学生暑假免费早午餐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暑假已经到来,纽约市学校系统的夏季免费早午餐,也正式开始发放了。民众可以带着孩子到哪里领取呢?来了解一下。

根据纽约市学校膳食办公室的信息:“学生夏季食品计划”6月27日正式启动,一直到9月4日,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学生,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早餐或者午餐,不需要注册,也不需要出示身份证件。

发放餐点的地点包括学校外丶图书馆丶公园丶政府楼附近等全市范围内1000多个地点。查询方式有四种:1,下载手机程序School Food;2,访问http://www.schoolfoodnyc.org/网站;3,发送短信内容NYCMeals到877-877;4,拨打311查询。

此外,还有四个固定地址的移动餐车,四个地点中,皇后区有两个,一个是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111街停车场,(Flushing Meadow-Corona Park Zoo parking lot at 111th street)一个是罗斯福大道和103街交界处的可乐娜广场(Corona Plaza at Roosevelt Avenue & 103rd street)。餐点一周7天供应,领取时间为上午10点到下午3点。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