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全民控告風起雲湧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新闻周刊(480)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掀起一股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浪潮。中共最高法院5月宣稱,案件受理制度有所改變,「有案必立、有訴必理」,隨後中國各級檢察院紛紛收到法輪功學員寄送的訴狀,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到目前為止,世界各地都在響應這場全球控訴江澤民大潮,可以說是風起雲湧。

「我希望我們獲得自由,我希望江澤民一手掀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能夠得到全世界善良人們的重視。」

10年前的今天,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中共迫害中離世,這是她在這世間留下的最後影像。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蓉蓉的父親多年來申冤毫無結果。如今年過八旬的他,已經不能正常說話,只能顫抖著寫下自己的心願,「起訴江澤民,為我小女兒申冤。」

1999年,江澤民一手挑起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導致16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還有更多的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今年的5月15號,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

紐約市民:「每個人都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這才是普世和平的意義。」

同一天在中國大陸,湖北省襄陽市的法輪功學員張兆森,正在襄陽中級法院被非法庭審。但是,和之前許多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案例不同的是,張兆森還在法庭上遞交了一份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這份《控告書》的正本在幾天前,已通過郵政快遞寄給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遞。

緊接著迫害元兇江澤民又陸續被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提告。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17號報導,東北地區的一名一級法官也在6月8號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刑事控告書」,要求最高檢察院對江澤民提起公訴,並把他繩之以法。

在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些已經輾轉來到了海外,他們也加入了控告江澤民的行列中。

原遼陽153醫院兒科醫生鄭治,全家修煉法輪功並曾遭受嚴重迫害,目前已移居加拿大多倫多的他們,決定要對江澤民提出控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鄭治:「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造成(對)我家三代人特別慘烈的殘酷的迫害。」

另一位來自武漢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高順琴,曾在大陸被非法抓捕十幾次,身體和精神都被嚴重摧殘。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高順琴:「抓進去之後剛開始就是暴打,最後就轉洗腦班,強迫要你轉化不煉法輪功,你不轉化他就不讓你睡覺。」

克拉夫丘克先生是烏克蘭從蘇共統治下獨立後的第一位民選總統。他十分讚賞提出控告的這些法輪功學員,儘管他知道,在共產黨還在當政的情況下,這些人可能因為這樣的行動而受到其他的迫害。

烏克蘭首任民選總統 列昂尼德 克拉夫丘克]:「這種控告體現出了提告者的立場,是出自於內心對中共黨的拒絕。這種立場以及其本人的勇氣表明,他們想要生活在有法制的國家裏。」

原中國人大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教授對民間湧起的告江大潮並沒有感到意外,經過長期對中國近現代史的研究,冷傑甫教授認為,控告江澤民是必然的。

原中國人大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最令人可惡的,就是出賣人體器官。這個事情說起來真是毛骨悚然哪。他跟周永康沆瀣一氣,把活人的器官進行出賣。這個黨的書記,國家的主席,軍隊的主席做這種事情,你說中國人民的日子怎麼過?光說缺德,還不能夠表達中國人民的痛恨。」

在「周永康案」6月11號宣判後,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份,致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調查周永康案審判中,一項被遺漏的重要內容,那就是「活摘器官」。

張德江:喂?
調查員:喂!我們找張德江同志。
張德江:你哪位?
調查員:我是江澤民辦公室的劉秘書,您是張德江同志吧?
張德江:對。
調查員: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後,江澤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沒有供出,是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在押人員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情?
張德江:那你跟中辦聯繫啊,你問中辦這些情況不就更清楚了嗎?
調查員:但是江主席更想通過您了解一下。
張德江:如果那樣的話,等我回國以後再說,好不好?

追查國際指,當調查員問到,「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問題時,張德江既沒有否認,也沒有表現出驚訝,只表示等他回國以後再說。

張德江,現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會」委員長。在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三。

香港媒體曾報導,張德江毫無家庭背景,卻能在中共官場一路走高,是依靠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等人提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