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全民控告风起云涌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新闻周刊(480)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掀起一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浪潮。中共最高法院5月宣称,案件受理制度有所改变,“有案必立、有诉必理”,随后中国各级检察院纷纷收到法轮功学员寄送的诉状,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到目前为止,世界各地都在响应这场全球控诉江泽民大潮,可以说是风起云涌。

“我希望我们获得自由,我希望江泽民一手掀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能够得到全世界善良人们的重视。”

10年前的今天,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中共迫害中离世,这是她在这世间留下的最后影像。

白发人送黑发人,高蓉蓉的父亲多年来申冤毫无结果。如今年过八旬的他,已经不能正常说话,只能颤抖着写下自己的心愿,“起诉江泽民,为我小女儿申冤。”

1999年,江泽民一手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导致16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还有更多的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今年的5月15号,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

纽约市民:“每个人都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才是普世和平的意义。”

同一天在中国大陆,湖北省襄阳市的法轮功学员张兆森,正在襄阳中级法院被非法庭审。但是,和之前许多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案例不同的是,张兆森还在法庭上递交了一份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这份《控告书》的正本在几天前,已通过邮政快递寄给大陆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递。

紧接着迫害元凶江泽民又陆续被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提告。据“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17号报导,东北地区的一名一级法官也在6月8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要求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提起公诉,并把他绳之以法。

在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些已经辗转来到了海外,他们也加入了控告江泽民的行列中。

原辽阳153医院儿科医生郑治,全家修炼法轮功并曾遭受严重迫害,目前已移居加拿大多伦多的他们,决定要对江泽民提出控诉。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郑治:“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造成(对)我家三代人特别惨烈的残酷的迫害。”

另一位来自武汉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高顺琴,曾在大陆被非法抓捕十几次,身体和精神都被严重摧残。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高顺琴:“抓进去之后刚开始就是暴打,最后就转洗脑班,强迫要你转化不炼法轮功,你不转化他就不让你睡觉。”

克拉夫丘克先生是乌克兰从苏共统治下独立后的第一位民选总统。他十分赞赏提出控告的这些法轮功学员,尽管他知道,在共产党还在当政的情况下,这些人可能因为这样的行动而受到其他的迫害。

乌克兰首任民选总统 列昂尼德 克拉夫丘克]:“这种控告体现出了提告者的立场,是出自于内心对中共党的拒绝。这种立场以及其本人的勇气表明,他们想要生活在有法制的国家里。”

原中国人大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对民间涌起的告江大潮并没有感到意外,经过长期对中国近现代史的研究,冷杰甫教授认为,控告江泽民是必然的。

原中国人大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最令人可恶的,就是出卖人体器官。这个事情说起来真是毛骨悚然哪。他跟周永康沆瀣一气,把活人的器官进行出卖。这个党的书记,国家的主席,军队的主席做这种事情,你说中国人民的日子怎么过?光说缺德,还不能够表达中国人民的痛恨。”

在“周永康案”6月11号宣判后,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致电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调查周永康案审判中,一项被遗漏的重要内容,那就是“活摘器官”。

张德江:喂?
调查员:喂!我们找张德江同志。
张德江:你哪位?
调查员:我是江泽民办公室的刘秘书,您是张德江同志吧?
张德江:对。
调查员: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后,江泽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没有供出,是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
张德江:那你跟中办联系啊,你问中办这些情况不就更清楚了吗?
调查员:但是江主席更想通过您了解一下。
张德江:如果那样的话,等我回国以后再说,好不好?

追查国际指,当调查员问到,“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问题时,张德江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表现出惊讶,只表示等他回国以后再说。

张德江,现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在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三。

香港媒体曾报导,张德江毫无家庭背景,却能在中共官场一路走高,是依靠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等人提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