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華被冤判 母親擬控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2014年3月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前往石家莊監獄探視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冤枉12年重刑的卞麗潮(周秀珍之夫),不僅未能得見,三人都被當局非法抓捕、判刑,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至今。獄中的陳英華生命垂危。面對中共對家人的非法迫害,陳英華的母親、加拿大公民黃金鈴女士要控訴法輪功元兇江澤民。

黃金鈴:我的女兒被判了4年,卞曉輝被判了3年半,她沒有關係的媽媽在家裏養病被他們(中共當局)抓起來判了4年。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沒有法律依據的。這都是江澤民一個人搞出來的,害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什麼錯啊!這是普世價值啊!但是在中國,這就是現實。

黃金鈴:江澤民,我肯定要控訴他的。十六年迫害法輪功,我的全家,我自己,我本人,被抓、被關、被勞教。我的女兒無辜被抓三次了,每次都搞得生命垂危。我老頭無緣無故啊,他也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他也被他們抓過了。要他說出我逃在哪裏,要來抓我。我先生不配合,就把他抓起來。我們家受苦受難太多了,十六年了。我怎麼不控告他(江澤民)呢?我肯定要控告他的。告訴大家,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元兇,是他一個人發起來的,所以,最後是要找他算賬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