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周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加拿大卡爾加里部分法輪功學員於5月10日在市中心王子島公園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周年,並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學員們的集體煉功﹑腰鼓表演和真相展板吸引了不少過路的民眾,他們表示法輪功學員讓這一天更有意義。

2015年5月13日是第16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64歲華誕。5月10日上午,加拿大卡爾加里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王子島公園掛上「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的橫幅,並擺上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展板。他們身著明亮的黃色煉功服,在優美的煉功音樂中開始集體煉功。早起晨練的人紛紛駐足,長時間觀望法輪功學員平靜、祥和的煉功場面。不少人當場向學員學功,也有人表示:「下周我就來學功。」伊夫和太太站在展板前認真地閱讀上面的信息,太太對伊夫說:「嗯,真、善、忍,這是我們都應該遵守的準則。」他們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的基本情況,也得知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實。他們很感謝告訴他們真相的學員,並表示:「你們讓我們的這一天變得格外好,格外有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