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慶祝大法日 聯邦政要親臨支持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週三,加拿大東部的數百位法輪功學員齊聚首都渥太華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此前加拿大總理和渥太華市長等多位政要都已發出賀信,今天,又有多位國會議員到達活動現場與法輪功學員同慶節日,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天國樂團隆隆的鼓號聲在國會山響起,拉開了第23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數百位來自多倫多、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的加東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大型煉功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多位國會議員百忙之餘也來到他們中間共同慶祝。

國會議員Judy Sgro:「當全世界都遵循真善忍的價值,如果我們都以你們為典範,世界因你們而更美好。」

國會議員Peter Kent:「法輪大法為上億人帶去身心健康。」

國會議員Joy Smith:「法輪大法給加拿大和全世界帶來真善忍的重要理念。」

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你們可以信賴我,我會繼續支持並推廣真善忍的價值。」

議員們也表示,長達16年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特別可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國會議員Irwen Cotler:「我會繼續與你們一起爭取權利,並不能鬆懈,直到法輪功學員和所有中國人的權利受到法律保障和尊重。」

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我們不能忘記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虐殺、被活摘器官,我們不會停止對中共施壓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天國樂團一曲《送寶》結束了一天的慶祝活動,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期盼他們能早日重回中國大陸,與大陸同修共同自由的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