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言:聽張召忠將軍訴「苦」 為畢福劍作證

在騰訉論壇上我看到過題為《張召忠的個人歷史》的一篇文章,裡面有這樣一段張召忠自述:

「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出身貧寒,從小在河北鹽山長大,那是一片低產或不產作物的鹽咸地,至今仍是國家級貧困縣。18歲之前,我一直在那一片熱土上度過了我的小學和中學時代。18年間村裡沒有電燈,沒有吃過一個蘋果,更沒有買過一件成衣。上小學的時候。桌椅板凳連同教室都是用土壘起的。只是到了上中學的時候才有了木製桌椅和用磚頭砌起的教室。我們一個班40多名男生,全部住在一間宿舍里,大家睡通鋪,一個人挨著一個人,渾身上下長滿虱子、跳蚤和其他小生物。我每個禮拜要走很遠的路去上學,身上背著經過精確計算後夠吃一周的錢糧。大家睡通鋪,一個人挨著一個人,渾身上下長滿虱子、跳蚤和其他小生物。我每個禮拜要走很遠的路去上學,身上背著經過精確計算後夠吃一周的錢糧。每天一兩個黑黑的紅薯面窩頭,外加幾把地瓜乾,一天的伙食不超過四五兩。黑窩頭髮霉後能拉出長達一兩米長的霉絲。而那正是我用以充飢的主要食物,沒有青菜,沒有魚肉,更沒有食油。」他出生在河北省鹽一個貧苦農家,年幼時每天早起到七八里外的小學去早讀,路上可以看見好多「鬼火」飄忽在山縣的墳地里。

他說:「我小的時候饞肉吃,饞到這樣的地步:比方說死了一個牲畜,人家就把它吃掉,骨頭扔了,我拿斧子把骨頭砸碎,吃骨頭的碎末,就覺得很好了。」

「開始記事的時候就趕上了『大躍進』,留在記憶里的就是大食堂、大鍊鋼鐵,家裡邊所有能夠鍊鋼的東西都拿走了,包括銅的洗臉盆。鍋也拿走了,沒法做飯,都到生產隊吃大食堂。再以後沒有糧食吃了,樹葉子也被吃光了,只有地瓜和野草野菜。吃灰灰菜人會浮腫,脫水就會死掉。村裡邊每天都死人,大部分都是浮腫死的。天天四處流浪要飯,外地逃難的也過來了,每天絡繹不絕。」張召忠回憶說。

張召忠字字血聲聲淚的回憶,是不是給畢福劍「他可把我們害苦了」的定論做了一字一頓地充分論證?聽聽張召忠更加系統、尖銳、真實地控訴毛澤東「害」人之「苦」,那些紛紛要求把畢福劍清除出央視的毛左毛痞們,會不會又一次翻臉不認人,強烈要求把張召忠先生也從人民軍隊里清洗出去,以免敗壞了人民軍隊更為高大的形象?(有節選)

文章來源:凱迪社區

地址: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08340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