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巨無霸飛機 變身《星球大戰》使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日本全日空(ANA)航空公司將旗下的波音787夢想客機,噴塗成《星球大戰》中機器人「R2-D2」形象,讓巨無霸瞬間變苗條。

日本全日空航空(ANA:All Nippon Airways)4月16日在YouTube頻道發布最新視頻,宣傳其為迎合今年年底即將上映的《球戰》(Star Wars)新劇集,將夢想客機(Dreamliner)噴塗成《星戰》「R2-D2」的模擬外觀。

這款帶著乘客成真夢想的航班即將在今年秋天,執行全球航線,而全日空推行的是一個長達5年的《星戰》計劃。

將客機噴塗成熱映電影形象,並非全日空首創,早前新西蘭航空曾以電影《魔戒》裝飾旗下的波音777等客機,而包括Hello Kitty等卡通形象,也常常登上客機的機身。

波音787客機,2009年首航,根據座位排布,可以搭載242至395名旅客,燃料消耗方面比767更省油,效益高出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