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巨无霸飞机 变身《星球大战》使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日本全日空(ANA)航空公司将旗下的波音787梦想客机,喷涂成《星球大战》中机器人“R2-D2”形象,让巨无霸瞬间变苗条。

日本全日空航空(ANA:All Nippon Airways)4月16日在YouTube频道发布最新视频,宣传其为迎合今年年底即将上映的《球战》(Star Wars)新剧集,将梦想客机(Dreamliner)喷涂成《星战》“R2-D2”的模拟外观。

这款带着乘客成真梦想的航班即将在今年秋天,执行全球航线,而全日空推行的是一个长达5年的《星战》计划。

将客机喷涂成热映电影形象,并非全日空首创,早前新西兰航空曾以电影《魔戒》装饰旗下的波音777等客机,而包括Hello Kitty等卡通形象,也常常登上客机的机身。

波音787客机,2009年首航,根据座位排布,可以搭载242至395名旅客,燃料消耗方面比767更省油,效益高出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