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江澤民架空胡錦濤 方便做這兩件事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目前已被公訴。對於起訴書中,當局避開其政變和涉嫌活摘器官罪,引發輿論界的質疑。早前,就有海外媒體曝光,周永康在職時聽命江澤民,成立「第二權力中央」機構的政法委系統,極盡全力的參與迫害善良民眾,一度架空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的權力,為的就是方便做這兩件事。

4月3日,中共最高檢察院發佈公告稱,天津檢察院對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一案,提起公訴。外界注意到,這次檢察機關對周永康的指控,把此前當局通報中有關違反中共「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以及通報中的「其它涉嫌犯罪線索」都隱去了。

對於薄熙來事件爆發後,海內外媒體曝光的有關周永康政變和活摘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等反人類罪,中共當局更是沒有提及。

在周永康被公訴前,今年3月15日,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媒體指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黃潔夫所指證的,正是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後,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段時間。

旅澳原大陸史學教授李元華對《希望之聲電台》表示,中共為了保全自己的政權,它不想讓世人知道它內部到底做了多麼駭人聽聞的壞事情,所以它是遮遮掩掩拿出一部份,覺得可以公示的,或者認為對它政權沒有危害的周永康罪名拿出來去公審。

儘管當局縮小周永康的罪行,連日來,有關周永康與江澤民在任時為了方便做這兩件事,曾架空胡錦濤權力的內幕再次被追炒。

周永康江澤民架空胡錦濤

《大紀元》新聞網日前報導,江澤民執政時期,讓政法委權力惡性膨脹。有事實證明政法委是江澤民夥同羅幹、周永康架空胡錦濤的一個關鍵手段。

胡錦濤擔任總書記的10年,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權力和權限惡性膨脹的10年。身為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雖然身兼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有直接調動和指揮軍隊的權力,但如果想指揮公檢法時,卻因為中間隔著一個身兼政法委書記的政治局常委而受限於所謂的「黨內分工」。

更奇特的是,胡錦濤在任的這兩屆政法委的副書記都是公安部長,形成了公安部長有權命令和指揮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的荒唐局面。

因此說,中共中央政法系統的地位坐大,權力惡性膨脹是從江澤民退位之前一手安排的,令羅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成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的「專職常委」之後開始的,這被認為是江澤民最陰毒的招數之一。

當時有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人民銀行原副行長吳曉靈質疑和自己行業毫不相關的司法領域:「我們的政法委書記往往都身兼公安局局長,公安局本來是檢察院的監督對象,但被監督者是監督者的領導,這個體制特別不順。」這位吳代表沒敢把「這個體制特別不順」的評價直接針對中共中央政法委。

然而,江澤民禍害司法的武器正是政法委即各層級中共黨委會中的政法委員會,在江澤民掌權時候發展壯大、被江所縱容、利用,並膨脹成一手遮天的包攬公、檢、法、國安、武警的「無敵巨獸」,在位時助其鞏固權力,退位後助其「垂簾聽政」。

2007年中共「十七大」上,周永康接任羅幹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自此政法委的權力更是走向頂峰。

江澤民為何要讓政法委擁有越來越大的權力?報導稱,由於羅幹和周永康緊隨江澤民,甚至共同策劃鎮壓法輪功。

周永康仕途攀升內因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迫害政策,而羅幹是直接部署、實施和推動江氏的滅絕政策的人。

江澤民曾稱要「3個月消滅法輪功。」此舉不但沒成功,反而遭到中共體制內外不同程度的抵制和反對。政論人士陳破空在《究竟是誰要扳倒薄熙來》一文中稱:「江任內鎮壓法輪功,留下平生最大污點。他後來發現,不僅他的同僚朱鎔基、喬石、李瑞環等人對鎮壓法輪功態度消極,就連繼任的胡錦濤、溫家寶等人,對法輪功問題,也儘可能保持低調。江深知問題嚴重……」

由於鎮壓推行不下去,為了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江澤民讓曾慶紅出謀、羅幹上陣,在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炮製了「天安門自焚事件」。中共喉舌第一時間報導此案,以誣陷法輪功。但經海外研究機構通過對中共央視播出的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發現很多疑點,被證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個精心設置的陰謀與騙局。

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江澤民把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及政法委賦予絕對權力,凌駕於憲法法律之上,並脅迫利誘全國黨政機關、公安政法系統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在羅幹的主使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殘酷至極。

到2002年,面臨退休的江澤民恐懼被清算,想方設法把鐵桿心腹羅幹塞進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9個常委5個是江派,江澤民還不放心,利用其心腹張萬年等人在「十六大」上發動「兵變」,得以再留任2年軍委主席,繼續掌控軍權。

到了2007年中共「十七大」,據悉,最大的人事爭議點就是:江澤民中意的周永康進入政治局常委的問題。周永康當時因其劣跡斑斑,遭到中共內外的排斥,不斷被人揭露惡行,甚至曾幾度被迫提出辭去公安部長一職,但由於江澤民的強力干預,周最終被「硬塞」入常。

與此同時,各地各級公安部門一把手兼任政法委一把手,各級政法委書記也進入地方常委,都有對司法的絕對領導權,可以為私慾橫加干涉、操縱司法運作,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提供方便。

薄熙來、周永康利用政法委試圖政變

2012年2月6日,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事件發生後,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在中共「十八大」後取代習近平的陰謀被廣傳。外媒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曾對訪美的習近平證實了這一事實。

香港媒體也曾多次報導,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接手周永康政法委書記的職位,然後薄熙來利用政法委掌握的公安、武警部隊等在2年內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的陰謀曝光。

為了達到這一目的,周永康發動幾次暗殺胡錦濤、習近平的行動。港媒《動向》雜誌去年8月號曾披露,習近平遭遇過六次暗殺,並且全都是內部人僱凶作案。

可笑的是,去年迫害法輪功的頭目之一李東生被抓捕,江澤民眼看保不住周永康了,大紀元報導稱,如同薄熙來案一樣,江派欲逼習近平以貪腐及濫用職權等罪快拋出周永康,來掩護其真罪:陰謀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極具恐慌下,江派連續製造事端,向習近平發出「同歸於盡」威脅。

如今,雖然當局沒有以政變罪來起訴周永康,並極力掩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外界認為,周永康配合江澤民的所作所為終究會被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