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被摘器官 兒被當人質 渝法輪功學員境危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丈夫被中共摘取器官,自己曾遭嚴刑拷打,重慶法輪功學員羅澤會家被抄,4歲的孫兒被驚嚇,兒子則被國保綁架,威脅說:「只要你交出你媽媽,你就回去。」

重慶法輪功學員羅澤會處境危險

明慧網報導,3月4日下午,重慶市江津區國保大隊、610等一夥人員闖進羅澤會女士家,完全不顧當時家中只有羅澤會4歲的孫子江貴洲,就當著孩子的面抄家,讓孩子受到驚嚇。

3月5日,羅澤會的兒子江宏斌遭國保大隊綁架,國保大隊要挾江宏斌:「只要你交出你媽媽,你就回去。」大紀元報導,江宏斌5日當天獲釋,但被國保大隊威脅,10天之內必須交出他的母親羅澤會。

此前,國保大隊一直不斷騷擾江宏斌,勒令他帶著國保大隊人員四處尋找羅澤會,最近一次是在2月13日,當時江津區德感鎮政府綜治辦官員夥同國保大隊,脅迫江宏斌去羅澤會的三女兒家,試圖抓捕羅澤會。

明慧網報導,羅澤會現年72歲,1996年因病情嚴重,被醫院拒收。之後,她幸運的遇到了法輪功,並通過修煉這一佛家大法,多種頑疾不治而癒,重獲健康的身心。

1999年,中共當局、江澤民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羅澤會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綁架,最後一次是在2008年5月,她與同為法輪功修煉者的丈夫江錫清先後被江津區國保大隊綁架。之後,江錫清被送勞教,她則被江津區法院秘密非法判刑8年。

2009年4月27日,羅澤會被秘密押送到重慶女子監獄,在監獄裡她被迫害昏死過3次,有一次昏死長達30多分鐘。羅澤會的家屬到女子監獄要求放人,遭到監獄拒絕。

2009年1月28日,黃曆大年初三,羅澤會的丈夫江錫清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其後,江錫清在尚有體溫的情況下被送到殯儀館摘取器官做標本的消息震驚海內外。迫於國際社會的壓力,2010年1月,羅澤會被允許保外就醫,但之後屢屢遭到國保騷擾,試圖抓捕她。

江錫清被摘取器官

大紀元報導,2009年1月27日下午3點,女兒江莉去重慶西山坪勞教所看望父親江錫清,當時江錫清一切正常。然而第二天下午4點,家人接到西山坪勞教所通知,說江錫清已經在下午2時50分死於心肌梗塞。

江錫清的家人表示,江錫清從未患過心臟病,修煉法輪功10年,身體強健,性格開朗。江錫清被綁架前正在學習駕駛汽車,準備親自開車去一趟新疆。

接到消息,江錫清的7個子女迅速趕到醫院,被當局用多種藉口拖延,到晚上10點多,才允許他們看江錫清的遺體5分鐘,並明令不許多看、多摸及拍照。

當江錫清的子女將殯儀館冰櫃的鐵板拉出一半時,發現被當局宣稱「去世」7個多小時的江錫清老人,人中、胸部、腹部、腿部都是熱的。江錫清的子女們驚呼:「我爸沒死,還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沒死!」

江錫清的子女想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場的勞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強行拖出殯儀館的凍庫大門,不准對江錫清進行施救。江錫清的女婿辛堯斌表示,1月28日他們看到江錫清遺體時,江錫清還有生命特徵,還有脈搏。

2009年2月6日,當地中共610頭目莫少恆通知江錫清家人,稱5日已摘取江錫清的器官製作標本,並定於8日火化。

江錫清子女從1月28日目睹當局宣稱死亡並放入冰櫃的父親還活著的情況推測,勞教所頭目所說5日摘除江錫清器官製成標本之時,江錫清可能仍然活著。

新唐人電視台2010年3月28日報導,引述江錫清的小女兒江莉表示,江錫清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不明死亡,還被摘取了器官做成標本。父親離世後,當地法院多次拒絕他們要求調查死因的立案申請,他們聘請的律師還被警察毆打。

江莉的姐姐江洪2010年3月3日也被抓走非法關押。之後,江錫清、羅澤會的親屬通過海外媒體揭露中共當局對他們一家的迫害。

中共迫害持續16年 反助法輪功洪傳世界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操控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法輪功群體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並持續至今。十多年來,海內外超過1億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廣傳真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罪惡在海內外全面曝光,遭到國際社會的廣泛譴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五十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中共也在迫害中面臨分崩離析。

與此同時,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陸長春傳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短短幾年就吸引了上億人修煉。根據明慧網報導,迄今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相關書籍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達1,866個;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373個;支持信函1,185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