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狙擊手》謀殺案兇手 被判無期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個評審團一致認為勞斯謀殺「美國狙擊手」凱爾及同伴的罪名成立,法官判處勞斯終身監禁且終身不得假釋。

BBC2月25日報導,勞斯(Eddie Ray Routh)的辯護律師強調,27歲的勞斯2013年槍殺美國前海豹突擊隊隊員凱爾(Chris Kyle)和他的同伴力陶菲爾德(Chad Littlefield)時,精神異常。

不過檢察官表示,勞斯當時非常清楚自己所做的事情,勞斯在聽證時也表示,自己當時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他並沒有解釋為什麼殺人,只是說事前他吸過毒,喝過酒。

2013年2月2日,凱爾和同伴力陶菲爾德,帶同為退伍軍人的勞斯到德州的一家射擊場進行心理輔導,不料遭到勞斯槍擊。

根據法庭聽證記錄,勞斯用0.45口徑的手槍擊中凱爾的後背5槍、體側1槍、頭側1槍,該手槍內子彈全部用光。與此同時,勞斯用9毫米手槍擊中力陶菲爾德後背4槍、手上1槍、臉上1槍、頭上1槍。導致兩名受害者當場死亡。

凱爾是暢銷小說和同名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的原型,小說和電影描述的是他曾經4次派往伊拉克執行任務時的情況。因凱爾在伊拉克戰場共擊斃恐怖分子160名,在美國被譽為英雄。

美國前海豹突擊隊員遺孀透內幕 聽證會揭離奇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