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廳慶祝新年 精彩節目不斷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中國新年期間,紐約法拉盛市政廳文化藝術中心將舉辦一系列的文化節目,免費向公眾開放。來了解一下。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段韓國傳統舞蹈,是韓國著名舞蹈家李頌熙(Song Hee Lee)表演的《風之舞》。

這一段,是東河樂團的中國民樂表演。

中韓族裔同臺獻藝,就是今年法拉盛市政廳慶祝新年的文化項目特色之一。

中國新年文化系列活動顧問甘臺寧:「過中國年,現在很多人都覺得已經沒有年的感覺了,我們從小很喜歡過年,可是越來越發覺,過年不見了。我們要怎麼讓小孩子知道,他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時候怎麼過的年?這個新年活動就是很好的樣板。」

一系列的羊年慶典,包括2月14日的新春廟會,2月15日的話劇表演,以及2月22日國際舞蹈大展。期間,文化中心開設扇子、書法、燈籠等各類工作坊,和民眾一起歡慶傳統年。

法拉盛市政廳文化藝術中心華人社區代表李玉潔:「我們把免費的節目,提供給社區,每年都是一票難求,雖然是免費的,但仍然是一票難求。」

法拉盛市政廳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和林登路的交界處,紐約台灣會館的對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