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厅庆祝新年 精彩节目不断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中国新年期间,纽约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将举办一系列的文化节目,免费向公众开放。来了解一下。

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段韩国传统舞蹈,是韩国著名舞蹈家李颂熙(Song Hee Lee)表演的《风之舞》。

这一段,是东河乐团的中国民乐表演。

中韩族裔同台献艺,就是今年法拉盛市政厅庆祝新年的文化项目特色之一。

中国新年文化系列活动顾问甘台宁:“过中国年,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已经没有年的感觉了,我们从小很喜欢过年,可是越来越发觉,过年不见了。我们要怎么让小孩子知道,他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小时候怎么过的年?这个新年活动就是很好的样板。”

一系列的羊年庆典,包括2月14日的新春庙会,2月15日的话剧表演,以及2月22日国际舞蹈大展。期间,文化中心开设扇子、书法、灯笼等各类工作坊,和民众一起欢庆传统年。

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华人社区代表李玉洁:“我们把免费的节目,提供给社区,每年都是一票难求,虽然是免费的,但仍然是一票难求。”

法拉盛市政厅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和林登路的交界处,纽约台湾会馆的对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