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推特追蹤日本色情網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日前,網友紛紛披露,中共喉舌新華社推特官方帳號上,追蹤一個日本色情圖片網站,被曝光後已刪除,但在其一些帳號上還是能看到張貼的一些風情萬種的女人圖片。

美國《時代周刊》30日早上擷取的網上圖片顯示,在新華社推特戶口追蹤的3301個戶口中,包括每天發放色情相片的「Absolute JP Porn」。

報導稱,目前暫時未知這是其他人惡搞,或真是中共官方新華社為了新聞和研究目的追蹤該色情圖片網站。

香港《明報》30下午登入新華社推特戶口,發現它所追蹤的戶口數目是3300,再到「Absolute JP Porn」推特戶口,發現它的追蹤者沒有新華社。

不過,在新華社推特追蹤的3300個戶口中,除了新聞和個人網站外,也有一些帳號都是張貼了一些風情萬種的女人圖片。

事實上,1月中旬不少網民都在網路上議論新華社推特帳號追蹤一個日本色情圖片,並直斥中共官員個個腐敗糜爛,他們的官方媒體也熱衷於一些淫亂不堪圖片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