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9歲人瑞談長壽秘訣:少碰男人多喝粥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英國(England)一位109歲的老太太嘉蘭(Jessie Gallan)於英國時間1月2日受訪時表示,她的長壽秘訣是少碰男人為妙。

英國最年長的老太太嘉蘭2日在亞伯丁(Aberdeen)老人之家「克勞斯比之家」(Crosby House)慶祝109歲大壽。她對《每日郵報》(Daily Mail)公布了她長壽的秘訣:少碰男人、多吃粥、認真工作。少碰男人是因為男人太麻煩了,根本不值得。

此外,嘉蘭表示,自己勤做運動,每日早晨都會吃碗熱粥,一輩子都沒有結過婚。而現在的世界跟她成長的世界截然不一樣,現在能親眼看到種種變化,讓人驚訝。

老人之家「克勞斯比之家」的班奈特(Gillian Bennett)表示,嘉蘭喜歡聽音樂和上運動課,她也十分獨立,一天到晚在走動,在工作人員、老先生與老太太們之間享有超高人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