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開年兩大「坑爹」房祖名和江綿恆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趙培:2015年1月9號,北京市東城區法院第二法庭經過一個多小時公開審訊後,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處房祖名6個月刑期,並處罰金二千元人民幣。網友震驚了。

知請人透露,房祖名被抓現場,發現有超過50克毒品。根據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任何人若販運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罰死刑,最低刑罰也要監禁三到五年。6個月呀,這能不讓人震驚嗎?當大家驚魂未定的時候,又傳出來消息說,輕判是因為房祖名「自首」。

我們又震驚了,房祖名在自己家聚眾吸毒被人舉報能算成「自首」?!除非他們家就在公安局裡,否則找不出房祖名自首的可能性呀。

中共的磚家們出來解釋說,房祖名檢舉揭發別人吸毒有功算「自首」。磚家們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檢舉揭發和自首字面都不是一個意思。你不如說,房祖名是警方臥底,引誘明星吸毒讓警察抓,這還有功了呢?!

說起「功勞」來,房祖名的爹成龍對中共有功。2014年,香港人拒絕中共赤化香港走上了街頭「佔中」。成龍替中共站臺發微博反對香港人的佔中,這才是房祖名輕判的原因。香港人被成龍買了一個好價錢,撈人成功。多謝房祖名讓大家看明白他爹的所作所為背後的原因。

2015年開年坑爹還有一個人就是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他辭去了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的職務。他老爹剛剛上了「東山嶺」,好像有點迴光返照的滋味。他的講話讓他老爹的作秀變獻醜。江綿恆說,「擁護院黨組對分院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原來是被逼辭職,自己不願意走。可見江澤民就算拼了老命出來獻醜也不能讓兒子在官場橫行了,影響力跌了好幾個檔次。

北京高層讓江綿恆走人是給江澤民一個下馬威讓他別幻想「東山再起」。但是要動江澤民就必須做好中共解散的準備。因為江澤民與謀朝篡位的薄熙來、周永康不同,江澤民是中共正牌的第四代禍首。不論鄧小平指定、黨內鬥爭還是黨內民主也好,他是中共黨內規則的產物。如果要查江澤民的貪腐,就必須追查中共的責任。中共只有「亡黨」才能對天下有個交代。

2015年,江綿恆的坑爹倒是讓天下人等著看「反腐運動」的下一步走向。那句叫「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國」到了應驗的時候,看來「天亡中共」早晚而已。

對於北京高層來講,拿下薄熙來、周永康都擋不住江澤民和曾慶紅「東山再起」的野心,就算拿下了江綿恆和韓正,江澤民和曾慶紅就能消停了嗎?不能呀。北京高層現在只有走戈爾巴喬夫之路才能保自己一生的安康。

相關文章
評論